close

真的是衰到爆……

照理我们应该拿高分的PA试卷,开……傻掉。
老师spot的一堆karangan没中。作文没中不用紧,因为这个一向来都不会给我们多少分的,都是10多分那样,可以尽力写。

重点是后面的Bahagian D和E。
E有图画的先看E。Walau竟然出两个Carta Aliran!!!我本来算准准不要选Carta Aliran而去选另一题算的。找打,变成我这一部分可以博满分的机率直接变成0。
再看那个Bahagian D。第7题内容很乱,但是我懂是carta pai silinder来的。好出不出做么偏偏出这个我不会画的!?别的carta pai我都会画啦!所以去算第8题。看到最后才发现walau题目有问题的!结果很多人转去做第7题。

唉在学校平时考试这张Paper可以拿50分以上的。现在啊....40都不懂有没有。


下午那张Chemistry 2更够力。本来以为早上衰够了可能下午好一点,偏偏更够力!
老师叫读的东西没有出来。我背的东西也没有出来。会算的没有出,不会算的有出。傻在那边半小时写不出字。有考这张paper的朋友应该明白这种感受吧。尤其是structure question后面几题。
总之我空超多题的。这张Fail定了。比在学校更糟……


明天到Math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