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试了。呼……即使平时懒惰读书,这种状况也是会拿书来看的。
就很乱一下罗。周围比心里还乱。每天主要就是:睡觉吃看书电脑。


是超显的啦!

没有多少STPM的敢像我们酱“轻松”吧。例如国威半夜还在看Supernatural,我在看Heroes。

 

研究Ultraman和Power Rangers

不爽一下:
-最新那个Ultraman超8兄弟大战的我找不到download link。结果跑去研究他们的故事。
-Ah Mor版的Power Rangers越来越....总之2008这个竟然变成要打中国功夫的。我看到第32集大结局他们决战远古时代金龙,Megazords爆完掉,最后是靠太极拳的气来震爆坏人的 = = 唉,怪不得越来越多人讲看日本原版的Power Rangers好过,最起码演员都比较帅比较美。

找歌来听。
Every Little Thing-小事乐团前几个月的最新两首单曲我最近才得空下载。
1、あたらしい日々


2、黄金の月


不懂还有没有朋友在Dota呢……


昨天一些学海的管理层朋友去Mines书香那边聚会。嗯,通常聚会都是他们城市人的事啦。所以有人才说:
“他们越来越熟,我越来越不敢出席==”

哈哈,由于种种因素,这种事通常不会轮到我和国威出席的。看他们照片only。

星云文学奖颁奖典礼,果然给姵伊这个瓜拿了全国特优。

恭喜她啦,超厉害的。15岁就写到做神。现在很多15岁的都不可能可以写到这样的了。现在很多学生本来就不怎么注重中文,中文书也看少,所以文章的水准……emm看罗,通常给我们看到的是考试mode和搞笑mode吧。

死鸡回来2天,下星期还会再来。不过大家都在忙,所以没时间招呼他。那天他也只是来我家讲话睡午觉而已。

err... Fluffy脚扭到。

电视机最近sot sot的。有时会TV3听到声音但是画面没有colour;8TV很清楚但是没声音…etc。没事的就NTV7和TV9

很闷就是啦!


最近天气不景气。
总之就是很热。下雨又不会下的,pattern没有半小时oh ho又没有雨了。
分享一则黑色水母的漫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