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实兆远南华国民型中学的第七年。
其实中六毕业典礼没什么的啦,当作奏热闹而已,因为主角是中五学弟学妹。
而且也没什么感觉的,以前的可能会感到哀伤吧,现在要都难,因为都没气氛的。

话说我们昨天都不懂毕业典礼几点开始的,所以像平时酿7点多就去学校了。礼堂里面还没好,欠打课室门不会开给我们进去坐啊?在外面一直站着或坐在花那边很废啦。本来应该在班里面玩poker的只好在外面讲废话、玩棋和被老师叫去搬椅子。

总之等很久才可以进礼堂啦。但是又进不到wor,因为今天disiplin老师比平时怪懒。

查很严一下。平时带手机那些会中,今天可以带。但是头发和指甲什么鬼check到酿。我头发才剪一天而已,指甲也一向来很短的,所以进门过关,只是一些朋友遇上了麻烦。

这个是元勋的手。他辛辛苦苦存了3个月的指甲 = =

要进去就要剪,所以他坚决不进,还放话说他还要留多7个月的。
唉,他是top3+曼绒华校教师什么会的儿子都进不了。

讲到头发,本来很明显只有庆豪肯定长到肯定不能过关的了,宗豪、伟茂应该可以窄窄吃进去吧。然后walau站门的Lee Swee Kin老师管严到酿,国威后面头发被讲太长,就连美中、志雄都进不到。尤其是志雄,根本就只几根头发动到衣领罢了。

找剪刀来“救”比较容易救的。Julian的玲凤有experience,所以可以替大家操刀。
国威被剪了两次才过关。



我们都很有义气地一堆在外面等“有资格”了才一起进去。


庆豪宗豪和伟茂是太长了所以不进去了,去外面店吃早餐。其他人就都进。

有事情很废。我酱steady地走进去都被Lee Swee Kin block着。
讲我没塞衣服!Walau我节省钱2年没买新衣了所以衣服很短,随便跑就掉出来变没塞衣服了啦!
ok我随便塞了衣服要跑去我班的位置了,又不行!叫我脱掉手上的东西。
拜托,我从小就有戴佛珠到大,现在我要毕业了才来跟我讲不能戴。我在南华戴了7年没有来捉我今天就来stop我。就是不懂做么罗,基督教地老师很喜欢管这些的。如果我戴的是装饰品,叫我脱就ok啦,这个我偏偏不要脱。假假要脱然后就跑去座位了。


bla bla bla大粒人讲话。哈哈家协主席讲要做学校的website讲好的事情。
毕业生代表讲话。马来文内容一向来很formal,都是华文比较多字好用。芊婷的稿好。


啊,NanHwa Idol唱歌《Are You Ready》和《失恋无罪》。我们一致认同她应该穿短裤来唱的。可能又是被校长挡呱。Shuffle仔和锦源他们的breakdance本来今天要上的,然后校长讲不可以罗,所以我们没有机会看他们在上面较劲了。
除了唱歌,就只有每次的乐队和华乐表演了。唉。

去年SPM优秀生上台拿钱。哈哈哈久违的Bomba Shiu!国威、英豪和我在台下帮忙助阵XD 不知他手机号码是不是依然当年的0175330163,哈哈哈

我们毕业生要上台领“毕业证书”。上台前又被叫脱下手上的佛珠,睬她都傻。别的老师都ok就她不ok罢了。之前上台中五的都拿青色colour的“毕业证书”了,我在笑国威拿不到他要的黄色。emmm....还记得当时他要读中六就是不爽我们中五毕业时他拿不到他要的黄色。
很废的就是,中六第一个上去的锦源拿了青色。第二个是国威时不懂做么就换黄色出来分了 = = 结果我也拿不到两年前我要的青色,这次是国威黄色……


后来才发现很神奇的事情,本来应该在外面不能进来的庆豪宗豪和伟茂也跟我们一样领了“毕业证书”,但是好景不长在,很快就被Mr.Kok驱逐出境了。英豪被Mr.Kok警告讲最好不要被他查到是谁放他们进来的,中六了还这样。
哈哈哈哈,很凶。听讲很多人和老师都看到是永龙和英豪去开旁边门的啦,上面锁和下面锁拉起来然后随便踢就推开了。不懂罗~没什么的啦,都毕业了~他们只是想上台爽一下领“毕业证书”而已。

很显的毕业典礼很快就完了啦。还是当年中五时比较有趣。
天气热死掉,满身大汗。饿。


其他给我看到blog有写的:
歆戒的graduation d@y ^^

A Mai的回忆纪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