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人去学校。太闷了,一直读书的话超显的,所以我们需要玩。一方面可以轻松一下,一方面可以练脑力~

我们有跟老师讨UNO的,但是她讲给Form3的拿去玩了。ok罗,扑克牌出场。


哈哈哈,小学后学校每年10月就是扑克牌季节了。



很多老师都当作没看到。
星期二那天英文老师就呱呱叫wor,讲不要在她节玩。都要分胜负了她就来kacau拿了桌面上的牌,walau害我们不能玩掉。不过还好啦,我们手中的牌加起来还可以给庆豪盖房子。

有些就物聊到...
  

我本来又要睡着了的。废就废在老师一时兴起自己在那边玩牌摆pose跟我们讲不要以为她不会玩。
嘿嘿嘿……我们当然是……
手机出场!
拍!拍!拍!
walau拍不清楚,但是老师以为英豪有拍到,结果他们就在班上追逐游戏。

bla bla bla 总之最后我们有成功拿回牌然后换节了继续玩。
朋友还教老师怎样才到21点。Eight+Three+Ah Pek =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