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事啦。我们的好朋友-Catherine (真的很难读好,好像都会读成KataRine)飞英国去读她的Business了。他们都有送东西给她,例如拍video啊,写想说的话在纸上长长给她,弄照片给她……etc
国威写字给她,我本来也想写的,但是只想到“good bye”。因为都太快了啦,之前几天慧彦才call来讲美瑞要飞了。

星期四晚上我啊、慧彦啊有sms美瑞聊,因为我们在Sitiawan没有去送机,只能这样了。
她有提到“shud write me a post la...”,所以我就写一点吧。

美瑞要去Ah mor国家读4年。2年后才能回来一次。虽然说还可以msn啊,但是通常都是没听到声音了,大家也没有聚会了。

去送机的只有A Mai、韦玲、国权。我们不必去都知道,那种场面大家一定都哭的。我们酱紫sms去然后想起大家在一起的时候眼睛都会有泪了,在现场他们不哭傻是假的。毕竟是重要的朋友嘛。

想起来,美瑞这家伙一年级就跟我同班过了。我们有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时候。真正建立起友谊呢,算是中四吧,因为大家都很团结,而且都一起废的。我们整堆人就是一伙的。

我有乱sms大家叫快点道别啦(016给016免费的XD),她是2355飞机的。最废是Bird-DO可强了,以为我是美瑞,他可能有怡保可以看的女友后头脑不清醒了。他写:“好好照顾自己噢,回来时记得找我们噢”

机场那边气氛应该是很沉重的啦。10点多时美瑞就没回信息了,A Mai也没回。肯定是哭了。Katarine是个强悍的女孩子,一定会强颜欢笑先的,不过这个是很难忍的啦。她11点多上机前有把握最后的时间call我们,听声音听得出之前是哭过了。

哈哈,对那些出国的朋友我们好像都会希望他们带Ah Mor男/女朋友回来的。因为特别嘛!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ah mor的,他们超开放也很危险的。希望美瑞遇到的是好的ah mor朋友吧。阿弥陀佛上帝阿拉真主太阳神什么鬼都会保佑她平安到英国的。

分离……有时候就是这样所以才特别怀念中学时期吧,越来越少见面的机会,也不知大家何时才可以再次大团聚,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容易落泪。

不懂下一个又会到谁飞了……


老朋友们常去逛青蛙鲮的Blog吧:
FouR LeaF C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