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喜欢的歌-JJ和阿Sa合唱的《小酒窝》!
林俊杰最新专辑《陆》的主打曲!
……不过我不是被JJ吸引来听的啦,哈哈XD
阿Sa是我最喜欢的女艺人之一;JJ呢是因为金莎我才开始听他歌的,很多也很好听,虽然我比较喜欢周杰伦。



问为何选择与阿Sa蔡卓妍合唱?林俊杰笑称因为她有一个可爱的小酒窝,其实早在Twins于台湾推出第一张唱片时,便觉得她很可爱,希望能借这次的合作让浅交变深交。阿Sa则表示,很少与其它公司的歌手合作,之前只跟谢霆锋和唐禹哲合作过。 在MV中,林俊杰饰演一名内向害羞的男生,阿Sa则是活泼开朗的女生,两人大跳国标舞。
新的专辑JJ表示希望给大家一种很原始很自在的感觉,所以曲风会走抒情歌曲,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种清新的感觉。



小酒窝 林俊杰/蔡卓妍  

词:王雅君   曲:林俊杰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我俩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常见到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常见到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盒资料
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我俩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常见到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常见到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盒资料
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WO~小酒窝常见到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盒资料
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简单的一首歌,却非常耐听!很快就朗朗上口了。喜欢喜欢喜欢~


小酒窝mp3:下载 (5.06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