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传请看:http://kacaubird.pixnet.net/blog/post/19880492

真的是想不到我们南华城墙事件还有Episode 2!可能就像周杰伦的功夫灌篮吧,第一集收视率非常好,所以再接再厉出第二部。
讲真的,上次属于
属于校长伟大的南华城墙还蛮多人欣赏的,这次的我就不那么认为了。
出了第一集才没三个月就出第二集,给人感觉就好像是上次的漆剩太多所以才表演一下。更何况上次的校长剪头发事件是绝大多数学生不认同,我也亲眼目睹校长室内他们被剪发的一幕。这次不一样,这次他们是shoot第二副校长“色狼”,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是因为大家都在忙考试吗?

从上面那张照片,我们可以清楚看得出。上次城墙事件后,校长只是叫人用很cheap的漆随便涂掉图画和字。前天看了这个,我却要怀疑校长是不是神通广大,早就料到还会再出现,所以只是随便涂掉。

我们来欣赏这次属于副校长伟大的南华城墙:


图解:“Fuck u!!!”


图解:“MCB”和“waisa”


图解:“Ni Ma Cibai De”


图解:写错字的半只鸡+鸡白+Lag Jao+不懂是被切一半的猪鼻子还是阴茎


接下来




图解:南华副校长



图解:Ling Sing Wee


图解:“色”+写错字的马字旁+狼 (也很像猴字)


图解:“叫鸡”+wolf

刚才是正面城墙,旁边城墙还有……



图解:“重女”+写错部首+“轻男”


图解:“南华副校长”


图解:“Sat Lou”+“Ling Sing Wee”+“色狼”


#%$^&*^&#*差劲到半死!
我最不满的就是那么多错字,丢南华脸。上一次都比这次好很多!

这次的城墙是“送”给副校长的。
值得思考的是

一、副校长的地位在哪里都是输校长

跟上次的比,真的是很差劲。字更丑,更多错字。上次还很多话。这次几乎都是粗话,也会写错。图画也才一个。娱乐性不足。

二、到底副校长做错了什么
校长剪头发事件是差不多全校知道的。这次副校长的是什么?重女轻男?发生什么事了?

三、色狼的定义

色狼原意指表里不一的男性。就是外表看起来很绅士、内心却很邪淫的男人 。就像狼人在夜晚就会从人类摇身一变成狼一样。延伸到后来便以"狼"当作带有一种刻意侵犯女性的代名词,如:某大学女生惨遭"狼吻" 。最后演变为称呼很色很变态男子的一种代名词,就是色狼啦。
副校长对女同学做了不该做的事?不可能吧?

四、重女轻男
那么当然肯定是男生做的。不过怎么才算轻怎么才算重?我不是很清楚。如果婆婆只要孙男不要孙女我就懂是重男轻女啦。重女轻男是怎样?就是有女朋友了所以女朋友比死党重要?不过我觉得我们学校是重男轻女吧,上次剪头发就优先让男生了XD

五、谁叫他们华文的
字丑还不用紧,因为是大字。但是那些错字……

六、跟上次是不是同一批人
效果上输上次的很多,不过原理上应该还是有同样的人吧。

emmm...还有什么咧?

七、这招要玩到什么时候
到学校不惹人?到同学玩显?到没有钱买漆?未知数。

嗯,在此,我和跟我有同样想法的人,恳切希望这次校长买厉害一点的漆,叫人油美美来,不要敷衍了。下个月我们学校有盛大的Sitiawan Carnival,希望校方不要talok我们南华。同学们也合作些,要玩迟些再玩。该向外的时候就向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