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08
就是上星期去Damansara SegI College的,我、Itchy、Makan Wong和汉朝勇士是霹雳州代表。
全国10支队伍在那边决战。我们根本懒惰想去赢第一第二,所以也没有准备。要知道,上台会丢脸到半死,况且人家独中有专门训练的,而我们是业余的~

我们租了可以坐11个人的Van去,但是有4个没来,所以我们坐到很舒服。
睡觉睡觉。啊,周杰伦旧辑的经典歌在播着。
walau 司机uncle不会路!其实今天本来是他儿子在的,他帮他罢了。去年我们是他儿子载。
找找找才看到SegI。我们去外面找店吃。Nasi Kandar不要,因为我们boycott的。马来档也不要。后来找到一间结果我早餐就RM6.40了。
不能tahan的就是那杯凉茶都RM1.40。Walau A,我们吸一口就讲“三毛钱不见了”,在吸钱啊!

SegI....啊,还是一样的。突然想起了一些东西。厕所,礼堂,里面的课室……
有人还会问我谁是kacaubird耶。不过应该只是不熟我的,不常看我blog的,不然肯定是叫卡乔鸟的。我不擅长说话....
今年的比赛蛮快开始的。很walau的是大家被分到那么远。

我做超快的,因为不会做。也不懂是国威快还是我快。然后他在画画,我在按手机然后被南洋的人讲“Handphone不可以”。我叫他直接收掉我考卷他没有理我。

比赛完过后,当然又是被带去参观校园啦~汉勇和锦旺看过了懒惰去看。国威没看过,我跟他去。很想乱乱钻了。只是今天我状态稳定。

等了很久才有东西吃。由于我在手机忙当天的中秋灯谜,没特地吃多多,也没去注意有没有美女还是有什么废的事发生。嗯,这次难得我没有带着“不吃白不吃”的精神。有一个文德甲的瓜,头发黏米粉一条,我想去跟她讲的,但是我按手机按到最后都忘记了。

后来大家聚在大礼堂。才发现很多熟悉的面孔。决赛果然又是KL中华。他们对Johor的,不过比赛还没开始我就赌中华赢了。他们有特别训练的,也背一大堆神经东西。今年果然又是他们赢,不过没去年那场震撼。去年的我会看到怕掉。今年的难度降低了。

颁奖颁奖。我要上台,所以我去塞衣服了XD
就一样安慰奖罗。雨伞、奖状、钱、文具…



由于还有时间,也决定去最靠近的 1U走走。很废的是,司机uncle又不懂路。
更废的是,在一条繁忙的路中间死火掉start不回!!!
他打电话给他儿子问要怎样。
拆这边挖那边。
 

全部下去推车 = =


后来吊车也来了

但是没有吊!他们只是要想办法帮我们start。

 

几次了,马来人车经过都在笑我们。其他就睬我们都傻,随便hon一下罗。
有一个uncle很steady停下来帮我们指挥车。
汉勇怀疑那个uncle是不是跟我们一样住非城市的。

一是穿着简单,跟我们这边人的uncle一样。二是因为在城市这种pattern的好人很少了。
谢谢他。我们有喊谢谢给他听。他真的很伟大。如果他没有顾着,那边车乱乱飞,不小心撞到我们就KO了。

我叫汉勇拍照片,然后寄给THE STAR看能不能博RM50。

他自己也有拍video:




向前的推动力不行,后来就换向后的冲力来start就ok了。


可以动了。回家。没有1U。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