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回来很久了,他不必唱。现在是我唱: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不要贴标签,这样不ok!~"

讲到就不爽,我4天不能on9了。

 
那天啦,半夜突然streamyx sot一下,然后就connect不到了。我还以为电脑Ki Siao,不过原来朋友的电脑也一样不能connect了,电脑店的也是。


就因为家里不能on9,而我人在Damansara的SegI,结果麻烦到半死。我要参加on9的那个灯谜比赛,结果call来call去找朋友帮我去看题目然后想答案。
傍晚回到家,国威的电脑ok了,我的不ok。不爽了,我有很多东西想blog的!弟弟他们拆又装很多次电脑那些cable了,还是显示limited or no connection。电脑店老板讲他的到关店了还是不能connect,有人跟我一样,至少还有点安慰。

第二天test了几次都还不ok。去问人了,叫我等两三天。
这个出名kanasai烂服务的StreamyX,我拜三打去1300889515跟我bla废话,讲什么部分Negeri Sembilan和Kedah的line有问题。毛啦,TM的detect不到我哪里电话来的咩?然后讲员工在忙不得空接电话,给我听重复又重复的白痴音乐5分钟然后我盖电话。

去TM Point店投诉,结果她们讲我应该在家打电话report而不是去那边。叫我听电话讲可能是我家spliter坏。回到家才发现关spliter屁事,我家电话都能打啦!再打电话过去,浪费我手机钱,跟我bla一大堆废话叫我按start按program按accessories按command prompt。毛啦!不会直接跟我讲去command啊?我去run那边type cmd都不懂快他多少!总之bla了10多分钟,扣我RM7.10,讲怎样都不关他们的事,叫我check 自己的modem和电脑。


看啦,我都讲找他们是废的。我上次streamyx上不到,他们讲一大堆废话,到最后我3天过后就自己能上网了,不关他们的事还关谁的事?垄断市场就嚣张到半死的TM。

最后是去电脑店买新的network card,老板讲network card坏。就streamyx整天爽就sot弄到的。回到家能connect一下罢了然后又limited or no connectivity。最后是我自己拆电脑换里面那个插卡的地方就没事了。

Bla bla bla我没有力详细慢慢讲了啦。还有很多想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