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早上忙家务到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
Blog发泄

本大爷一向来最讨厌读为考试而读的书。你们逼我读,我偏偏不读!早上丢一堆家务给我,忙到没有力了就睡觉,还读什么?我连电脑都没什么时间动了。

看我以前的blog,我这种烂脾气就是会在假期爆发。
平时就很冲动,结果有事情就容易说错话,不然就傻傻的对号入坐弄到人越来越讨厌自己。

论坛白痴事情很多。懒惰吵,也不值得我吵。我忍到真的非常看不顺眼时就是一个人K.O掉你们全部。
昨天宗伟输到我没有话讲。今天是刘翔脚痛退出比赛。

我无语。真的无语。
敢惹我的就来吧!

话说死鸡将从KL来我家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