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funnyordie
看到这个,walau 我突然间很欣赏她一下。
嗯,就是上次被捉进监牢然后娱乐版一直登的那个很有钱的千金。

Video:


In a 30-second campaign ad that debuted last week, McCain mocked Democratic rival Senator Barack Obama's image as a media star by flashing pictures of tabloid staples Paris Hilton and Britney Spears in the opening shots. On Tuesday (August 5), Hilton shot back at the spot in her own fake commercial hosted on FunnyOrDie.com, calling the 71-year-old senator "wrinkly" and "old."

To the tune of "America the Beautiful," a bikini-clad Hilton goes on to discuss in the video where you can get the best tan ("Maui") and suggests that we combine McCain's desire for offshore drilling with Obama's plan to offer tax incentives to auto companies for making hybrid and electric cars ("We can do limited offshore drilling," the socialite suggests, "with strict environmental oversights").




美国‧芭莉丝宣佈竞选总统‧网站放广告‧要把白宫漆粉红色

(美国‧洛杉磯)美国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芭莉丝决定掺和总统选举,並宣佈要与“那满脸皱纹的白髮老头”一较高下,甚至扬言一旦当选將把白宫刷成粉色。

这位金髮碧眼的社交名媛週二(5日)在著名的喜剧视频网站Funnyordie.com上贴了一则自製的讽刺广告,以此回应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上週用她的形象做竞选广告。

27岁的芭莉丝穿著一件暴露的豹皮泳装出现在广告中,躺在游泳池旁的一张日光浴躺椅上。

她用轻鬆的口吻说:“嗨,美国,我是芭莉丝‧希尔顿,而且我是个名人。只有一点,我不是来自远古时代,也不像那傢伙一样承诺做出变革。我就是性感。”

准备好要领导“老头”

她补充:“但那个满脸皱纹的白髮老头把我用到了他的竞选广告中,我猜他的意思是说我在竞选总统。那就谢谢你的认可,白头髮傢伙,我想让全美国人知道,我已经完全准备好领导你们了。”

芭莉丝隨后提出了一个新的能源政策,综合了麦凯恩和奥巴马各自的主张。“我们可以有限度地离岸钻油,並严格限制破坏环境,同时制定税收激励政策,让底特律生產核能与电动汽车……现在能源危机解决了,我们辩论会上见,贱货!”

广告即將结束时,芭莉丝宣佈她正在斟酌副手人选。“我正在考虑蕾哈娜”,她指的是美国乐坛当红歌手蕾哈娜。

她补充:“我將在白宫与你见面。噢,我可能把它刷成粉色。拜拜!”

麦凯恩用芭莉丝来讽刺竞选对手奥巴马,也得罪了芭莉丝的妈妈凯西,並认为这是浪费捐款人的金钱和全国人民时间。

星洲日报/国际‧2008.08.06


不爽,就索性自己也拍个video 讽刺shoot回去。
虽然有点明显她要趁机博曝光率啦,但是这个video也做得真的蛮有趣的。
McCain老了啦,都不懂即使他做到总统会不会做没有几下就死掉。不如去申请做Obama的顾问之类的...

嗯,人家国家就是这样,爽炸就炸。上面的大粒人乱乱讲话,下面的不满也可以炸回去。我们这里就不同了。如果我们乱乱讲话啊,或者拍一些其实只是开玩笑的video,就会被莫名其妙的法令被逼做莫名奇妙的事....



....
这个也被恶搞了,好有趣XD



相关文章:Obama会像Pokemon游戏酱赢McCl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