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生活中,msn还是手机sms....
好像啊,每次讲讲讲,最后我一定换来一句“你赢你赢
是想吵架或不想吵架都一样。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Spider和Poh Squirrel的,因为他们两个好像讲过最多次。

我是喜欢赢啦,但是这种对我来说根本没意义,更何况是“赢”我根本没有要斗的心的人。
“你赢你赢” 后,我总是一时说不出话。

到底是做么啊!!!!!!!!
本来想,是不是我话太多了?
不对啊,真要我讲话时,其实我嘴巴说出来的跟我type出来的文字没得比的。
我本来就不喜欢人家跟我罗嗦的,太过长气只是弄到我要打人罢了,so我自己也不罗嗦的。

是不是我说话语气像坏人?

是不是我讲话语气好胜啊?

到底是什么................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啊

想好好聊都难。虽然我不懂到底是哪里错了。但是我懂一定是自己的问题。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也知道是我输了。
我没那么固执的,要讲什么可以直接讲:)
不然我一直错下去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