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中,我欣赏的男歌手之一。


第一张专辑好歌少。第二张根本就是差不多整张可以听的。所以今年蛮期待这张的。
最近除了萧闳仁的歌,本月最期待就是这个《干物世界》和25号出专辑的BY2《16未成年》




音乐才子林宇中最新专辑《干物世界》正式发行,这是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其专辑第一主打《干物女》是一首悲伤与幽默并存的歌曲,这是林宇中这张新专辑的主 要精神:协调的冲突感。林宇中在歌词中描述了女人放弃爱情时沦为干物女的悲伤,然而应该是悲伤的触感,却配上轻快的曲调,在女生口白自述时搭衬古典吉他旋 律,反差出悲伤与幽默的协调感。林宇中在这首歌曲里玩味出自我风格。 
  第三张专辑对一个艺人来说通常代表的是压力,如何找到自我蜕变的关键,但对林宇中来说,却是清楚的、诚实的自我创作。在前两张专辑里,他累 积了许多别人眼里的《林宇中》,但2008年,林宇中只想表达自己眼里的林宇中。这是林宇中的第三种姿态:低调的华丽、古典与现代、具体取代意识型 态。 

专辑简介 
林宇中《干物世界》的第3种姿态,第3张Rynn个人全创作专辑,宅男物语,关于干物。2008年中国最受期待与瞩女子团体,东方华采历经一年精心打造,完美呈现。 
曲目 
01 上楼 
02 干物女 
03 远远 
04 改嫁 
05 甁盖 
06 维他命C我加你 
07 放空 
08 第六个地点 
09 逆跳表 
10 至少爱过 
11 幸福马戏团 
12 抢玫瑰 
13 下楼 



卡乔鸟推荐歌曲:
Gan Wu Shi Jie
《干物女》
因为这首歌,我明白了什么是干物。

《远远》
越来越远...

《改嫁》
有那首童谣在,变好听掉

《瓶盖》
我会是盖盖还是瓶子?

《维他命C我加你》
有趣的快歌,我喜欢!

《逆跳表》
我爱你在每一秒 指针答滴答滴扫描
从前的我们很好 幸福过太难忘掉
只好等泪干了 心也不再为谁跳
心却一再为你跳


《抢玫瑰》
歌词跟某状况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