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校长室理发店-5块钱1粒头这篇提到,我们的新校长黄财吉先生非常喜欢同学们的头发短得整齐。既然让全校男生剪超短发、女生剪短发的计划失败后,就只选择头发太长的男同学来开剃……

我们的第一副校长,Ah Chok也讲了,只有那种头才叫“好头”。
我很不满意这种说法,因为“头发越长,学生品行越不好”这种推论是不成立的!

前几天学校后面的长墙出现了有趣的东西


那天才听讲校长拿那些被剪发的同学的照片拿来做before和after,还很伟大地当作自己的project,放映出来给老师们看。过不久罢了,就是发生食堂旁边树被砍,然后泥土倒进厕所的事件。

现在就到我们的城墙了。我们南华最出名的两种建筑,就是超大厕所和我们的长墙(有玻璃、铁丝而且很高的)。
我们的文化-不爽不会直接表达出来,而是在其他地方发泄。这种文化从以前就流传到现在,不必教自己就会的。

正所谓 ”你没有惹我,我通常也懒惰惹你“。
不过现在是学校,我们要跟学校law走,头发不可以太长就是不可以太长。
本来就在长发名单的同学还没什么,最无辜的就是那种刚刚好当天头发算长,不小心经过然后被Chok或者校长捉掉...

很多被剪的同学当然会不服。其实校长可以早早跟长发的同学们sign agreement的嘛,
写在纸上让他们签名,限期之内若不剪短,校方才直接采取行动……


我们来欣赏一下在长墙上的作品:


图解:微笑小熊一只+”鸡白!“

 
图解:”校长!你要我们剪!你应该要有榜样给我们看!“



图解:”Fuck You! Ng Chai Kiat”+中指一个。


图解:小乌龟一只+”asshole!“


图解:大乌龟一只


图解:“校长退休啦”+“Bodoh ni na mu"+"chou ji bai"

 

图解:微笑小恶魔一只+”校长没有用!老不死!退休啦!“


图解:”Fuck!“+中指一个+笑脸一个+”校长黄采鸡“+”鸡白“


图解:”Ng Chai Kiat“+”cibai cibai lag ciao"

退休的休都可以写错,还有就是字很丑。
其实如果要串校长,可以特地字写美美的XD

...
从墙壁的红漆可以知道:

一、他们真的很不爽校长
因为字写到那么大那么多那么长,而且特地写在向路的地方让经过那条路的人都可以看到。红漆用了好多。

二、校长没有脸掉+校誉恶化
校长这几天不在学校,还没看到这个,也没人去处理。

三、骂臭话不必懂实际意思
就拿“asshole”来说吧,是屁股洞。干嘛无端端骂一句屁股洞出来?


四、那些涂鸦的同学们有幽默感
其实如果他们要给校长脸色看,是不必加上那些图画的。长长的字,附上可爱小熊之类的图画,一些人看了本来想生气的也不会怎么愤怒了。

五、校长不做些东西,接下来还会有第三波的
自从Ah Chok和他来了后,风波不断。我也不懂要感到悲哀还是兴奋。


写到那么厉害,我差点忍不住来一张合照了。
初步估计是星期二晚上做的,多数是中三同学。

话说如果校长也剪那种头.....XD



外号“不要傻”的孝义同学放话了,他赌校长下星期一一定讲:“ Saya rasa amat tidak bersyukur...



关于 NEW ERA南华 部分文章

听说 · 最近学校Tsunami  2007-09-19
校长一路顺风                      2007-09-21
Rugi掉两件学校厉害事     2007-09-28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      2007-10-02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延续篇)  2007-10-03
早上Landscaper+Designer X 晚上慧海法师讲座会  2007-10-04
特地过来看卡乔鸟办公室风波的人必看!!!   2007-10-05
有钱就杀-无聊的毕业典礼+Yoko Yoko   2007-11-03
不高兴新桌子  2008-01-21
update一点啦老师   2008-01-25
今天Bomba天+一点点南华新校长  2008-03-26
排队 - 中新校长的power   2008-03-27
Yes Sir! We are waiting for you!  2008-04-09
快点下台哦!  2008-05-05
上面两个大粒的+今天是教师节   2008-05-17
校长室理发店-5块钱1粒头   2008-07-02
补什么毛?醒你个头!  2008-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