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放在封面上,心里集中精神问一条问题,在揭开某一页,答案便在右边那一页

今天popular书展。想要的书通常都是很贵没钱买的。
除了考chemistry的时间,剩下时间都在礼堂的书展。
这次所发现最有趣的一本书呢,就是这本
  

例子:

“我去KL会遇到美女吗?”
(会的)


“喜欢的女生不理我,应该怎么办?”
(不要太孩子气)


这种白痴到半死的占卜是一点都不准的。好事和坏事的比例我没有酱得空去算。总之好像中间的都没什么好事。
很废的啦,翻翻翻,通常都是翻中间的啦,前面和后面都不顺手。

我也忘记我问什么问题了,六次都中不好的东西。
欠打,不算!不算!我都没有拿手按上面!

Spider也是,连中两次“转移目标”。
walau他现在那个已经很好了,还转什么鬼!?

Itchy就中了两次“保持沉默”。
白痴书还要他沉默啊?


……废就废在因为这样所以很有趣。问一些怪怪的问题然后拿来翻出很好笑的答案XD
轮流玩~
很多人都有玩。最少20个以上吧。
折扣70%的《废废恋爱魔法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