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阴凉,早上下雨很多人没有来上学。睡觉睡觉,后来不小心想起这件很废的事。

就很奇怪啦。中五理科丙班和丁班的学弟学妹们,近来可以学校补课补到傍晚6点那么伟大。然后很多过后晚上在外面还有补习的。回到家一定累到半死。
target罗,target……一个两个很想拿多多A,然后学校比他们更要看到多多A……

就是突然想到啦,做么只有那两班在补罢了。其他班咧?我弟理科甲班的,每天放学后都还能得空回家玩电脑……

听汉朝勇士讲一下,想起来突然间有点不爽。原来本来教育部的计划是给GALUS的学生多补习的呵!就是要帮助那些在不及格边缘的学生们考获及格。“不懂做么来到我们学校后,变到酱掉……

怎样?我就是要八!
有两个不爽。

一、
Siao A补酱多时间!不会累死掉啊?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罗?整天读读读。补多多就一定能比较多A咩?不可以讲补到头昏脑胀Ki Siao掉啊?根据我历年来的统计,SPM啦,补超过4科的,很少可以超过10A的,即使有,也是很多都是A2罢了。

二、
做么只专注在那两班?看不起他们是不是?常听到弟弟讲老师没来,老师没有力教之类的。我就是不明白,学校越来越喜欢看A,不是越来越喜欢看到越来越多人考及格的。

辅导处整天举办什么鬼”唤醒心中的梦“。梦梦梦,醒你个头啦!找人来bla话,然后全部爽刚好一下就讲成功。
有真的醒到咩?

醒来也要有step的。就是开眼睛,然后手动一下,脚动一下……
现在的pattern就好像是醒来了然后没有伸懒腰或做健身操,就被枕头一个打头倒回去睡...



关于 NEW ERA南华 部分文章

听说 · 最近学校Tsunami  2007-09-19
校长一路顺风                      2007-09-21
Rugi掉两件学校厉害事     2007-09-28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      2007-10-02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延续篇)  2007-10-03
早上Landscaper+Designer X 晚上慧海法师讲座会  2007-10-04
特地过来看卡乔鸟办公室风波的人必看!!!   2007-10-05
有钱就杀-无聊的毕业典礼+Yoko Yoko   2007-11-03
不高兴新桌子  2008-01-21
update一点啦老师   2008-01-25
今天Bomba天+一点点南华新校长  2008-03-26
排队 - 中新校长的power   2008-03-27
Yes Sir! We are waiting for you!  2008-04-09
快点下台哦!  2008-05-05
上面两个大粒的+今天是教师节   2008-05-17
校长室理发店-5块钱1粒头   2008-07-02
补什么毛?醒你个头!  2008-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