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后赖老师在楼上忙,所以没有下来教数学。
收到风声,校长的剪头发行动启动了。我当然是直接冲上办公室看热闹啦!
教PA的林老师也问我做么酱快听到消息的。

要过那个狭窄的走廊……因为太多人,我要下去还有点怕的。哈,刚刚好赖老师就在校长室对面的房间做东西。走...
老师问我是不是要拍来写blog。唉,我今天没带手机。真的很壮观。请来了一位女理发师。不是剪的,是直接剃!十多个学生排队着。校长伟大着,好像又在讲他的生死关头道理。

为什么本来有点怕死怕死的校长今天突然steady掉呢?
根据可靠消息说,早上校长被某人讲到突然立刻行动了。觉得讲到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而且要快。于是,后来是Mr.Kok请邻居住家的理发师来……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哇....因为是剃的,都很短掉。圆形!
听讲啊,甚至还有人刚好傻傻经过楼上,头发长被发现,顺便被请进去了。

根据精密计算,校长在爽着,下星期将会进行更够力的头发审判。头发长的朋友,小心了。校长室理发店愿生意兴隆,肮脏也再所不惜...
可能会开分行,例如在训导室。

嗯。下星期三我们去KL之前,头发一定被校长检查的。但是我guarantee不会中的,因为很短了,要中也轮不到我。








现在有个笑话,就是我们前校长小黑先生call财吉校长,说了一句话:“你还年轻啦~”
不知大家开始私下赌了没。校长的新款Saga可以tahan到几时。
根据我们的传统,可以准备哀悼了。



关于 NEW ERA南华 部分文章

听说 · 最近学校Tsunami  2007-09-19
校长一路顺风                      2007-09-21
Rugi掉两件学校厉害事     2007-09-28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      2007-10-02
卡乔鸟轰动办公室!?(延续篇)  2007-10-03
早上Landscaper+Designer X 晚上慧海法师讲座会  2007-10-04
特地过来看卡乔鸟办公室风波的人必看!!!   2007-10-05
有钱就杀-无聊的毕业典礼+Yoko Yoko   2007-11-03
不高兴新桌子  2008-01-21
update一点啦老师   2008-01-25
今天Bomba天+一点点南华新校长  2008-03-26
排队 - 中新校长的power   2008-03-27
Yes Sir! We are waiting for you!  2008-04-09
快点下台哦!  2008-05-05
上面两个大粒的+今天是教师节   2008-05-17
校长室理发店-5块钱1粒头   2008-07-02
补什么毛?醒你个头!  2008-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