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这种东西每次被当作征婚广告。所以我就懒惰注明“不是征婚广告,只是心声”了。

现在这种年龄,大家都轮流面对这方面的奇怪问题,而且都是状况不同的。那天街舞源写了他的爱情篇
,很多人也讲我blog没有去讲过这个,我也讲过我会写的。所以现在肚子痛突然间心血来潮想写关于这个。

如果是捣乱,策划事情之类的,讲我有阴谋就ok啦,因为我很多时候都有很多种version的idea的。这个嘛,我真的还是很noob。所以当我乱乱讲就够了。

街舞源写他的那种是简化版。我现在很无聊,加上这方面我们都曾经有各自的阴影,所以我写的是复杂版。大家都有讨论过的。每个人喜欢的类型都不同吧。



观念

忠心

因为我不是大城市的人,所以“15岁就换过5个以上的男朋友”<---这个还蛮恐怖
我们这里如果18岁还没初恋都是非常普通的事。我不要那种换男朋友像换衣服那样的。某老友成了这种女生,大家都很无奈。
我也不要那种
骗人的。因为无聊所以就找一些比自己单纯的来骗。去KL的朋友被骗几次了。唉。所以很多人才说大城市女子很喜欢把我们这种人当作玩具,好的城市女生是稀有动物了。
我们这种在市镇 / 小城市成长的。很多都可以第一次就到老的了,不然就是两三次。特点就是特别忠心吧,很少人会劈腿搞婚外情之类的。

互相信任,可以互相扶持渡过难关
不想要单方面的喜欢和关心。对我来说,爱情是双方面的。
坚强和勇敢些
。我有时候是危险人物。

有趣
无聊平淡的日子怎样都会比较多的。但是偶尔也要有趣些。能跟我斗嘴的最好。



条件

当然是要华人。
绝对不要香蕉人。我要会讲华语、会写华文字的华人。

字也不要太丑,因为我以前发誓过我不要字丑的。

根据家族传统,
不是跟我住很近的。

宗教我很注重。No Christian No Islam。最好是跟我一样的。

美女看就够了。我对气质型的比较感兴趣。基本才艺
总要会1、2项吧?(例如唱歌、演讲、辩论、设计、下棋....)

比较喜欢有音乐细胞的。
我在喜欢听歌有错吗?讲过要有音乐料的,不要像我爸妈那样,我开日韩歌曲就跟我吵架。

比较精明型的,因为我有时候会突然变幼稚,做事、讲话会没有经过大脑……

读书不必太厉害。我对只会一直读书的人不感兴趣

有上网的。最好跟我一样有写blog。

现在女生都很讨厌家务,所以我要求不高。家务、烹饪这种至少要像我酱会Basic就行了。

基本理财要会。钱赚了本来就是拿来花的,但是该用就用,剩下的省下来以备不时之需。整天乱花钱的会吓死人,男生都不喜欢的。

顾家本领不要太差

不必太绝配。太过完美不好。

不是个简单人物。(废话,我本来就只对对我来说特别的人感兴趣的啦)...就是我会佩服的人啦!
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什么我读书差也不轻易放弃。这也符合了Poh成员们的战斗精神。我们都是特别的!

...剩下的我不想说。

没错!上面那些废话又是我乱save在自己头脑的条件。好像很严呵?自己酱差劲还要求那么多.... = =
……我也跟街舞源一样不懂主动的,要人家动先自己才会动。所以我之前才讲,会来找我的通常都会是笨蛋。


分享两首歌。

第一首。周杰伦的旧歌。难得我还会记得大部分歌词的其中一首。

歌曲:简单爱
歌手:周杰伦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 爱~~~~~~~~~~
想 简!简!单!单! 爱~~~~~~~~~~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 爱~~~~~~~



第二首。除了芭啦芭啦和对你爱不完,郭富城歌曲我就只懂这首了。周杰伦写的,所以很好听。

郭富城 《爱情》
作曲:周杰伦


听窗外的雨 它滴滴嗒嗒打在窗口
象我思绪 反覆的把你想念叫做爱情
我好想证明 从不在一起 我还是不能停止想你
我对著玻璃 轻轻的吐气再用手指
写著爱你 恰像是一起去寻找叫做爱情
不需要证明 对白很乾净 我唯一想说只有我爱你
咖啡湾外面的雨境 我们一起向前进 所有画面都很熟悉
我打开口袋裏的记忆 充满的都是你 平凡又显得神奇
我喜欢说爱我的你 一样的对著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气
苦了也变得多麼甜蜜 再有蓝的天气 借著雨点说爱你
看窗外的你 拥抱著爱情我们一起继续前进
听风中的歌 谱写歌颂爱情 你我在和音
对白很清晰 会是个美丽的结局
依旧是爱情 你让我欢喜让我执著让我安静
不必有太多理由叫做爱情 因我只要你 '
对白很乾净 我唯一会说只有我爱你



emmm.., 19岁的version。每成长到一个程度,观点都不一样。
还记得以前思想比较幼稚时啊,男的全部讲要美女,女的全部讲要帅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