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载爸爸放工回来,刚好看到妈妈放掉Fluffy的链给他出去自己跑。
walau我都讲要拉着他罗,最近很多傻狗。



我们家Fluffy很调皮啦,很喜欢去惹其他的够。笨笨的,明知道自己小只还要去惹大只的。今天那欠打的臭狗看来是忍很久了,很快就跟Fluffy打了起来。

我motor撞不到,因为怕撞到Fluffy。妈妈动作比我motor慢。
我下motor直接去踢臭狗。我没有用全力罢了,不然我可以confirm它不必传宗接代了。

接下来不必我动手了,因为我弟弟拿木棒追他了,而妈妈就带Fluffy回家涂药。
   
眼睛、身体和脚受伤。


Fluffy最漂亮的尾巴也乱了。

他还笑得出 = =
笨蛋Fluffy


...欠打那只臭狗酱大只欺负我们那么小的Fluffy

Fluffy/唱歌Fi/木瓜Fi/大肥Fi 对我来说根本就可以算是我们的家人一样!总之那只臭狗现在躲进别人家里了,如果给我看到它就够力。应该是我先去追它而不是它过来吧。



相关文章:
怎样对付无聊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