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爽一下收到街舞源sms,哈,又可以出去了~
不过是星期三,还有上课,所以不会去太迟。

很乖的英雄豪杰要顾家所以没有去。车上只有街舞源、卡乔鸟、Manjung(甚至更大?)超级警察派特力和拿督肚腩发。

因为不懂要到哪里吃,结果最后去到接近海军基地附近的街边马来档口吃。虽然是非法的,但问题是这边的police都有来吃的。
特色啊....emm
它可以靠一盏小小的灯tahan完全部罗。不必风扇的,因为有海风。晚上7点多后才开档,就是车驾过来那个地方罢了。Gas桶本来就收在旁边那间不懂几百年的奇怪屋子。都是叫两样:果条和那杯我忘记叫什么名字的水。
Patrick说了,马来人的cha gueh tiao都是水的,干的话要叫kueh tiao goreng。
那个水好喝一下,里面有奇怪一粒一粒东西和龙眼。
总共一个人RM4.50

本来还想再继续坐在那边废话的。就是当天蚊子特别多。沿海地带的蚊子咬特别大粒的,我们每个都中了。我脚有一个很大粒。

给了钱快快上车。拿督肚腩发先生又表演他的马来话。他们这种人就是很厉害讲,而且还有那种腔调的。像我这种呢,就是会写不会讲。walau我看他跟马来人都可以讲电话讲到酱爽……

还以为要回家的了。隔天还有读书,所以不可能去兜风的。街舞源就是还不够饱,就很熟练地驾去Mac Donald,他的第二个家。又吃罗。油油的东西,所以青春豆又pop出来。偏偏街舞源是不会有青春豆的 = =


.......
吃晚餐没多久就出来那个档口吃,然后又McD。连吃3场了。
回到家很明显是读不下书了。
吃太多东西有2种下场。
一、太饱睡不着
二、太饱很容易睡

我好像是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