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两点5个字多一点,在等球,Italy VS Spain。讲到这个球,昨天敢敢荷兰输掉。我之前还认为荷兰会送其他队伍全部去“荷兰”,夺冠的。小组的盟主们都输了……
所以我才讲,读书就像踢足球,不到最后关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平时几厉害都好,最后不小心衰一下,照样爆。

最近我们Itchy-青蛙老鼠威的事情越来越复杂,原因是老师要去找他,不过被我和蜘蛛侠STOP掉了,因为那会是个很白痴的做法。我们几个大概知道什么事,不过不想当破案侦探,只想以死党的身份和他一起撑。偏偏他就是那个金牛座的固执,逞强的性格。电话不要接,sms没有回,叫出来不要出来。唉……虽然花了比平时多电话钱和口水。还ok啦,刚刚的情况他答应明天回学校了。
他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事情,我们也不多说。明天我去叫老师闭嘴别问那么多。

我头发剪到很短了罗~因为不喜欢自己的头发长长的。剪回家我以为有2cm,但是弟弟讲根本就是1.5cm。aiya不用紧啦,很快又长回了。……然后又麻烦到半死去剪,然后给钱……

青春豆还是很多。不爽!

那天Firefox破记录了,24小时之内900万+下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