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星期假期完了。明天开学。这期间我在干嘛?我做了什么....




我可以校鞋没有洗,等到昨天才甘愿拿去洗。天气不景气,我希望下雨的时候就热到半死,要晴天就下雨。

我不喜欢呆在家。能出去就是出去了。喜欢跟朋友出去,只是看有没有来叫我罢了。Kia,就出门。就是白痴政府一下子Petrol变酱贵,结果一个两个就少出门了

手机热闹的时候就很热闹。一天加起来百多封都可以,右手按到手痛换左手上。冷清的时候啊,感觉它好像发霉了。

有时候想,是不是我太有礼让精神了?懒惰跟人讲没有必要的事,所以不擅长于沟通讲话。以前就是话太多容易得罪人,所以自己就少说话。不要看我的文字很厉害讲话,其实真的要我动口时,真的只有熟人我才有那种口才的。本来以前很厉害讲话的我,早就变成很容易输的了。
有看过我爽一下就call人的吗?因为我不懂要讲什么。我比较适合配合别人话题谈吧?如果像以前那样,我一个人大炮到完,什么话都给我讲到完,别人又没话了,又是我错。有问到或者聊到,我才讲,不然根本就像白痴那样自讨没趣。
嗯,只有很熟的朋友我才会自动恢复那能力。例如和死党在讲一些莫名其妙的道理的时候,或是在家跟弟弟斗嘴的时候。哈哈

想不想骗人跟会不会骗人是不一样的。真的要骗的话我可以是面不改色的。我不喜欢骗人就是不希望别人骗我。

刚才又忍不住,激动跟爸爸斗嘴。
其实他也没说错啦!我胆小,车不敢自己驾到远远去载人。我对自己也没有信心,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很懒惰,心情很不好就一直睡觉,不想说话。电脑也没什么动到,手机没信息也是没有动。很多事都那样,就是我懒惰吧。今天战斗力特别弱。

也不要以为我只会做一些没意义的事,或者不好的事。我要做事时,没必要报告给全部人知道吧?要出名的话,卡乔鸟出名就够了,我本来的名字懒惰。这样应该比较好玩。
有些人查我名字查到半死。其实如果真的是很在乎要知道我的名字的话,不必10分钟就可以找到了。要我自己爆出来?我只会跟认识很久、可信任、在现实我能接受的人说。其余的,自己挖吧。挖得出的话我也会承认你地位的了。
没错,我就是这样大牌。不爽啊?


就是那顽固的脾气。我不服输,讨厌被人家看不起,所以很容易受到挑衅。然后怎样?就是中别人圈套罗,被羞辱。被人家骂或者打,很多时候我都可以算是tahan-able的,除了这个我不会没感觉。呼....自己吞算了。反正本来错的就是我=D
过后Penang的朋友YC也是在笑我做事没有三思,太过冲动。嗯,很多时候我会输就是那样。只有我心情、精神状态超好时,判断能力才会超强。
搞不好我是特地的咧?嗯,如某些人所说,我很多阴谋的XD

明天开学了。有一件事情很废,就是我放假前的东西还丢在那边。那些考卷罗。

通常啦,放假前大小声讲要读书,最后都是读没有的。早知道我不要讲我放假要读书,我就会有读到了。放假期间,有几天突然有斗志做功课。后来又因某些原因差不多要灭了。


接下来差不多要倒数了。嗯,有几样东西都在接近。虽然说有挫折才会为生命增添色彩,但是最好还是不要选到那对我来说很重要的那些日子增添色彩。

有时候会觉得我很讨厌的星座东西莫名其妙很准,就是我不开心的时候。
很明显,如果幼稚+成熟=100%的话,我的幼稚最少有51%吧?不管是不是装出来的幼稚。

没什么。我心情不怎么好。

分享一首歌,我刚才就一直repeat到现在,BY2的《不够成熟》.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几次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今天的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刻 我们有缘在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