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厉害的,我们马来西亚的。早上油站没什么车的,只有那些agak会有事的或真的没什么油的车会去添油。下午啊,Abdullah正式宣布一下,差不多全部驾车人士进入紧急状态那样!

之前要起然后因为一些废的事,例如大选,结果就不要起。然后就讲8月。现在爽一下直接上到每公升RM2.7。 政府每次很多理由的,然后最喜欢讲就是“其实我们很steady了,比很多国家都便宜。”然后那个白痴list就出来讲我们是世界上汽油便宜国家之一 ....bla bla bla

人民呢,就是那两种事吧。

车明明还有很多油,还是不省白不省,驾去油站Full Tank。有些人觉得这种举动好像很废,但是人家去自己又不去就好像很白痴哦...
结果油站排长龙。几百Metres的还没什么,有些地方可以排到kilometres的。然后那个速度...
Siao A!
还有就是拼命乱通知亲戚朋友咯。sms、论坛、msn……就是这些弄到全国驾车人士都要出动到完。在家就是看到妈妈一直打电话打电话。嗯,马来西亚人很厉害传消息的。
去看那些排队添油的车啦,驾车的一定在手机讲话的。道理也讲不完。真的很壮观,小城市大城市都排够力,很多油站都没有油掉。







 

现在世界这种情况,东西起价是难免的啦。但是现在一下就飞78,之前才30咧。政府就喜欢讲什么把石油收入用在“更有效的领域”。我不是很明白啦。是不是用在一些一下子就取消的白痴计划,还是又送多一个上太空pattern一下,还是什么咧?我不懂啦,什么话都给他们讲完。


什么鬼都起起起,我们要节省
节省节省。
加油!加油!加油!



时事专评大峡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