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很废的问题。刚好有点confused。
因为有人讲我对人太好了,所以不好。也有人讲我对人不好,所以坏。
20% VS 80% ...好像是。

 

bla bla bla


差不多每天都有东西跟爸妈吵。但其实我是很不想吵的,他们是长辈。但是很多时候我都beh tahan,尤其是觉得他们太省钱或太浪费钱的时候。最近就是吵榴莲。榴莲我不承认它香,不喜欢吃。臭的是榴莲吃下肚子后的味道。吃榴莲就吃啦,别的东西不要乱乱碰!还有不要一直讲话!

有时候也是太好了啦。那些失恋啊或者是要追女孩子啊,没有人讲话我还要陪他们讲话,虽然我一点都不pro。就只是尽朋友的责任陪罗。

Err...还是我喜欢跟朋友出去废到半夜回来所以常被归类成坏啊?危险的地方敢敢去\ ^O^ /
喜欢不小心破坏东西..


emmm...我也不懂死几次了。很多人希望我死的。尤其是msn和sms。
“死鸟”
“去死啦”
“星座也说你是坏人;别人也觉得你是坏人。”
………之类的话。家常便饭。


认为我是好人的肯定是个大笨蛋。我做事情很多时候心机很重的!
认为我是坏人的肯定是欠打。我有害你们咩?

问我觉得自己是好人还是坏人啊?

我不喜欢做好人
1、容易被欺负
2、人家讲坏人比较有女生要
3、

我也不喜欢做坏人

1、懒惰
2、伤天害理我不感兴趣
3、


还是比较喜欢有卡乔鸟战斗精神的我。
喜欢玩,喜欢闹。对有趣的东西感兴趣。懒惰处理幼稚的东西。
有危机时会超认真。没有什么事情是完全不可能的。相信奇迹的存在。精神心情很好时判断力和观察力特强。清楚自己的责任。不背叛身边的人。

嗯。
好像好人好像坏人噢?
³à¤¤›æ - ´¨Ìï¤Þ¤ß




多少有点关联的文章:

靠近我的人都会变坏

找打,到底我是内向还是外向?

双子座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