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都有补课。就是我们的Physic太多课了,教不完。
星期一、三、五
时间是早上10点,老师教到我们不能tahan才停。

那天星期一有14人吧。tahan到1点。
其实我知道我去也差不多等于是废的,不过我还是去了。读到1%也好过我在家一直睡觉看戏玩电脑。
有来学校也是不错啦,才知道原来上星期Julian差点死掉。他们去钓鱼惹到虎头蜂的事。向他们致敬~


星期三变12个人了。呼...真的是beh tahan睡觉掉!
我是很累不过我还很steady来学校撑了超过半小时。
为什么?因为老师从早上3点就醒来备课。不来会内疚。
12点就放了。因为我肚子真的很饿。


星期五剩10个人。然后就在sms叫人来..后来好像有13人。
在废话~
讲废话~
tahan到12点多。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