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无聊跟朋友车出去废,在猴子园那边看到一辆车在那边摇。哈哈哈哈哈,在做什么咧~
不过被我们的车灯吓到了啦,我们跑快快,他们也匆匆忙忙走了XD

嗯。一直呆在家是件很白痴的事,尤其是放假期间。
收到sms讲9点出门我就很开心了。

街舞源驾车,载我、猪脸、Elwyn,拿督肚腩发出去兜风。熟人跟熟人在一起,废话就是特别多。

大家都是男生,一定会讲到女子的啦!emm... Elwyn miss了3天结果被别人抢先;街舞源一张俊脸人家要他他不要;猪脸就初恋一个月;大发讲到很pro酱,现在只有马来婆sms……我?目前没有笨到某种程度的女生吧XD

去Lumut码头的小夜市。他们要看帽子。那种cap。我也想要一个。不过还是等看别人送吧。哈哈
今天码头这边都是马来婆到完啦,讲看女子,看个屁都不懂!有啦,可能有一两个可以看的,但俗话说得好,“马来婆,看就够了”。我真的是不懂肚腩发怎样tahan马来婆send那种short form到完看不懂的。他都讲他堕落到只有马来婆要。唉....

嗯。坐车兜风看有没有女子,还有找地方吃。
绕绕绕绕到红树林猴子园那边,就是看到车牌AA什么的旧车在摇罗。可以讲有90%我们想像到里面在干嘛了。其实我蛮期待晚上看猴子的,但是他们会在睡觉,吵到他们不好。话说那两个人在车震,猴子有没有在看?

跑去对面Venice那边吃。乱乱叫罗。虽然之前永龙有跟大家讲过他吃这边东西然后肚子痛两次。我们吃没事。只是不是很好吃。
一直废话。笑人罗。一起不爽这个不爽那个罗。和朋友出来很爽就是可以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