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啊,去年绝对Superstar2斗到很厉害。我在wretch的blog浏览量狂飙升,然后人家在里面吵架骂臭话。嗯,去年的算蛮能看的,而且斗到很厉害,话题很多,况且我不会很不爽Henley和Orange。

今年的啊,我不懂要怎样讲。
今天我是随便看而已,绝对是随便看而已,不讲造型舞蹈,主持人和评审我也懒惰讲。




星光三,我们也三。肯定是因为星光的存在,越来越多人都一致觉得我们的看到tak boleh tahan。“在本地红一下罗,过后又是想一下普通的方法来维持一点曝光率”

现在讲今天总决赛
我不懂收视率会怎样。低的话就是很多人都对绝对Super傻不感兴趣了。高的话就是看了才有话题讲。

  

快歌糟糕,真的很糟糕。女的Kay已经够力了。听到Hau要《新歌试唱》。哦,我蛮喜欢这首的,但是Hau唱更糟糕 = =

早就out了的几个女生唱《帽子戏法》,这快歌好过之前Kay选的那首。做麽刚才不要这首罗
早就out了的几个男生唱《超喜欢你》,连wu uu都不能wu好听一点

Kay 唱韶涵的《失忆》。由于原唱唱到太好了,所以soli。加上我突然感觉她唱到像外面普通的Karaoke比赛
Hau《世界唯一的你》就明显比较有料了。嗯,这绝对不插电真的是Hau比较好。

又身体不舒服?walau做麽每次都酱的

之前出局的女生唱《我恋爱了》。Nonono....Haiz
《阳光宅男》?比女生的ok啦


Kay和光良《对你有感觉》。Kay好像唱到太高了。不过还不错一下,比她之前两首好很多。也没被压。
Hau和光良《不会分离》。也没被压。
不过男女合唱毕竟比男男合唱好。

KayHau合唱一首完全没那种感觉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walau做麽要选这首....Hau声音好像被Kay压。总之不好听的啦,好像要打架酱。

我去ntv7看龚柯允的double language《阵阵跳》比较好听。

《桃花园》,不错啦,还好。

绝对评审夺命曲。那两首都是够力。
Kay的《太想快乐》。很像那种walau我不懂讲啦,看以前戏有的。我弟听到讲欠打。
Hau的《逃》旋律比较好听,也很明显是够力难唱的歌了。

《在这里等你》F4的歌,4个人唱到刚刚好beh pai。

自选曲
《缺氧》Kay自己选的,当然唱好。关眼睛听好,开会有点不爽。
Hau《围墙》很好听一下!

第一届的John和Desiree合唱《一眼瞬间》。哈,之前我朋友比赛也是唱这首。

《Way Back Into Love》。walau三届里面最ok的就是Henley和Orange了!真的。我从刚才八点多听到现在的合唱最能听的就是这首!!!

(其实我真的很想打主持人,原因很简单)

光良《烟火》,好歌之一,至少我喜欢这首多过《童话》和《约定》

《我的天空我的梦》24强之歌。这一届出来的歌这个最有意义了,我喜欢。

Hao...《通灵王》里面最强的
豪 = 好!


我们跟管启源老师一样希望Hau赢但觉得Kay赢。
Kay...自从我懂她本来在马来西亚就是到处跑唱的什么“大马SHE”组合的“Selina”后,就是看不爽她了。支持者很多一下。
真的是Kay赢了。

无论如何,恭喜了。最好不要一下子就没有力掉然后变菜。




相关文章:
绝对Superstar,哇咔咔咔!!!
再评绝对SuperStar 2
有股想投Orange的冲动 + MV
绝对Superstar 前奏 2 & 3观后感
其实一点也不专业的卡乔鸟专业评《绝对Superstar》总决赛
陈慧恬《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