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要灭不灭要燃不燃。
要睡觉都很麻烦。不能好好睡的,头脑会自动想东西想到乱。

不怎么说话了,叫爸妈看着生病的弟弟就够了。
我自己还能撑。

有PC Fair。根本没心情走。人家分纸我手放在后面,硬塞来的我拿回家old news paper。总之我随便走几下就出去了。

不好的事情早上就开始。吵啦;有人要死啦;我脚车被放风;走路撞树……

晚上跟街舞源出去。有英雄豪杰、令人佩服的影子、亚膨仔。
乱乱走而已。破例难得久久吃一次贵贵的东西,RM11++。身上带的钱连RM10都不到。

跟police车玩,驾慢慢在它前面扫来骚去。

如果撞车就有趣了。
1、失忆忘记掉最近发生了什么
2、突然变天才有很厉害的idea take over掉某东西


e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