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百年没有被Tagged了,那天去OtakuArea才发现我名字也在名单内。
他们自己没有来通知我,照理来讲我不必玩也ok的。但是我还是配合一下啦,虽然我都不懂有什么好方法,这两天头脑动比较慢。



开始

“开始” COPY 到“结束”。。。然后再加入你的点子(max=5)。。
然后被点名的博客在加入点子,然后再TAG别人,直到第101个为止。(请看玩法)

101个整死男朋友的方法

  1. 接吻时咬他舌头 (by Yeng)
  2. 约会迟到两小时 (by Yeng)
  3. 打口水战! (by Yeng)
  4. 被带去shopping走到半死(by 卡乔鸟)
  5. 爱理不理,不怎么在乎(by 卡乔鸟)
  6. 常提及其他男生比较帅、聪明能干(by 卡乔鸟)
  7. 被点的人就一直继续直到 101为止

101个整死女朋友的方法

  1. 突然间人间蒸发 (by Otaku.Kit)
  2. 在车里放臭屁 (by Otaku.Kit)
  3. 装失忆。。(by Otaku.Kit)
  4. 拿蟑螂去她旁边(by 卡乔鸟)
  5. 一直讲足球经(by 卡乔鸟)
  6. 夜归(by 卡乔鸟)
  7. 被点的人就一直继续直到 101为止
  8.  
被点的博客,要从我们的点子后继续加入你们的点子,再TAG别人,被TAG的人也就从你的点子继续下去…直到101为止!

Tag game路线图

 

>>How To Play | 游戏玩法 <<


这可以说是一个激发创意点子以及收集的游戏:

  1. 被Tag(点名)的每位博客可以发表无限个点子。
  2. 发表的点子后面,请刮胡注明自己的名字。
    Example: (By Kit)
  3. 之后博客们可以向其他博客点名。并且通知他们。(点名数量无限)
  4. 发表最后一个点子(第101个点子)的博客,请回到OtakuArea.com通知我们,好让我们知道这其中一个游戏终于被完成了!

>> [ FAQ 常见问题]<<


TaggeD BloGGeR 中招的博客【#无限量】『你要告诉他们哦!』


有看我的blog的都可以算是自动被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