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难得我上msn,还是没有放offline的那种

会跟我聊的都不得空。他们做什么咧?
在吃KFC;在赶功课;在Friendster研究美女;在youtube……

真的是郁闷死了。显死掉!
显死掉!显死掉!
突然想到一个我很久没有玩的游戏-MSN放女子照片去骗人
我有玩过几个人,所以算是有一点点experience啦




年龄
问我几岁?
我讲18。那种死变态一定讲自己跟我差不多罢了。17-22之间就还算差不多啦。跟我讲28!然后在那边放一个emotion笑。
拜托,一点都不好笑,ok? 48、58这些更是“差不多”罗。年轻人和老Uncle会不会分?


语气
扮天真:他们就会扮成熟bla一堆白痴的东西
扮高傲:他们更喜欢! 扮难搞的女生结果就偏偏会被缠下去,msn吵到半死,恶心。跟他讲自己其实是男生,对方死也不信。所以可以去死了。



照片
那么急着给我看照片干嘛?才第一、第二次聊。管你是帅哥还是美女照片,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男朋友
有些人就是这样。前面跟你无聊几句,就会进入正题了……“u got bf onot?"


我爱你
莫名其妙!都不认识的人可以看照片罢了然后就直接“我爱你”了。不管是放真照片还是假照片,只要是能看的那种就有很早机率一下子被我爱你了。有些更废,可以一加人就讲我爱你了。


WEBCAM
因为照片可以是骗人的,所以我有弄过人家直接开webcam。那些外国ah mor最好骗的,因为他们喜欢亚洲女生。上次有一个好象是加拿大的ah mor,开webcam做白痴动作要弄我笑……


直接约人出去
这种跟报纸上面的强奸案差不多。通常只有稀有的白痴女生才会傻到才认识不久就去见面。通常都是friendster的啦,这种人超级多。嗯,交友要小心,一定要用脑。



其实啊,要交朋友可以啊~找到我然后我还会reply就代表我心情还不错,至少对你还有点兴趣
满脑子只会美女美女。要不要我突然show一张怪兽型的照片,然后说:“其实这才是真正的我……”XD


后记:幸好没有出现平时看我blog的人或者聊天室里面的人跟我讲:“我就知道其实你是个女生!”




呼……乱乱写完这篇。
久久得空没事做才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