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公共假期
很walau啦,我睡到差不多10点才醒。然后10点14分锦源sms来:“十一点去怡保!”
怡保罢了,所以不必像去KL那样要plan好先,可以直接去。

两辆车,9个人。静慧的Viva锦源驾载静慧、佩影和英豪;祥福载Julian、我、永龙和国威。

他们Viva比我们早跑,但是不会太快的。静慧不会给Guan驾太快。So我们的车跑时速120-140追他们XD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没多久我们Julian就call过去讲我们先到了

来到怡保呢,只有两间shopping地方可以跑。就是Parade和Jusco。Parade比较容易找所以先去Parade
虽然肚子已经够力饿了,但是我还是漫画书优先。怕被别人买掉。
怡保真的是看起来越来越小啦,我要的书都找没有多少的。

吃吃吃!walau那个什么1分钱政策开始了啊?不是下个月咩?找打Tax charge一下然后一分钱进位一下,够力贵。我本来还想吃的,突然不想吃了。

找东西买东西。我书几本就已经够力了。本来还要买的。
很显啦,后来看到国威在看唐立淇的星座书,结果我也拿来看掉。

很讨厌的啦,70%以上被讲中。好的就ok啦,我不喜欢的看了不爽。后来逼自己不看了。

真的是突然很闷。这里的GSC电影院没有《老师嫁老大》,我不要《江山美人》那些。大伙儿决定去打DoTa。去了电脑店结果超多电脑坏了。

最后去打Bowling。我没有打。不是不要打。是我没剩多少钱了。不过还是谢谢永龙给我丢一次啦~第一次丢!


bla bla bla 去 Jusco。迷路掉!
还好啊,永龙以前来惯怡保了。转多几圈就ok。但是我们救不到静慧他们啦,都不懂他们迷路到哪里去了。自己想办法啦

吃先再说。Jusco Food Court不懂几时多了那个有日本风味的店。我就是吃这档的饭,很好吃一下。还想吃,但是钱剩很少。
这边的电影院,有《老师嫁老大》,很好。后面的位都满了,我们买到前面第二排。6点半的场。这是我第4次看电影啦,第一次是在Genting看《DOOM3》,第二次是在Sitiawan Arasu看《Spiderman 3》,第三次在关丹Megamall的GSC看《功夫灌篮》,现在是怡保Jusco看《老师嫁老大》。

时间未到,走走先。到处走,但是我没有进书店,不然很危险。

拖一下拖一下,差不多剩15分钟就要入场了,但是他们还要买东西……
    




佩影买熊猫饼。选chocolate的还是milk的,要大包还是小包的,然后在那边讲另外一间marketRM1…
完全有可以做妈妈的pattern了。很厉害花钱买,但也很厉害省。

呼呼
然后是ah guan他们要买sushi
啦,选选选选,选到来时间都到了。大家冲上去,不过广告很多,所以我们只是miss前面一点广告罢了

我们8个人在看这个很好笑的《老师嫁老大》,除了不想看的国威。walau这部真的很废啦,有很多经典名句,要向其他人推荐了啦!
最后完的时候出字名单了,很多人跑出去。其实还没有完的,有常看梁智强电影系列的都懂过后一定又还有东西的。

8点半,散场后第一件事除了上厕所就是找国威。不懂他是不是自己搭bus回sitiawan了。原来他在capcom那边玩game。
      
5毛钱一个token,他tahan了2个小时还没有输。原因很简单,对面的对手是3个拿着一叠token的小孩子。


由于一直不会输,又等了很久。静慧看来脸色很不好。英豪是一定要12点之前回到家……
9点多,我们就从怡保回去啦。

不过这次没有驾快快,不然两辆车又走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