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选后奇怪消息的Sms还是飞来飞去。什么在Johor吃Nasi Lemak有爱滋病的;什么凯里带几千马来人在Penang大示威啦;什么安华飞去Sabah Sarawak讲话讲话一下拉了20多个国阵的议员,可能反对党可以执政国家了……

都是爸爸的手机收到,所以没什么的。每次这种东西都不懂是真是假的啦。其实呵,通常是有类似的事,只不过被大炮几下资讯升级了。

不过比起这些,我更讨厌那些
“……把这件事通知最少5个朋友,今年保你万事顺利”
我已经超过5件事不顺利

“鬼节……没有转寄给7个朋友,今晚鬼就来找你。”
没有来找到我

“……你必须把此信息转发给10个朋友,不然你就不孝顺父母”
我孝不孝顺我爸妈关你这白痴sms屁事?


………很多例子啦


以前我可能还会去forward啦,今年已经越看越不爽了。
谁啊,要send给我的,钱省下来啦!
send给我也是废的,我看完就delet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