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只有一个星期,但跟去年底一样是假期。
假期嘛,有时候很讨厌就是会显死掉。
每天下雨下雨,要出去不行,在家又会闷。
也不可以一直上msn啦,不懂做么,就是假期msn有时候一上就莫名其妙被人骂,叫做这个做那个,不然又被误会

一样会烦自己不会读书。最近去年什么鬼STPM成绩出来啦,爸妈又以为我很厉害酿在那边讲这个讲那个。跟你们讲啦,我现在连及格都有问题,不必期望太高。

那天motor害到弟弟现在走路那个pattern,这个不能那个不能。都是我的错。

假期,最怕的就是思路暴走。去年底我很够力。这次不会那么严重了,我在逼自己学习克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