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时候,笨蛋问我一个奇怪的IQ题:世上有哪三色?

WALAU 我第一次碰到这种够力的题目。
平时如果是Spider问我的IQ题,我一定会的,因为都简单到我头脑可以想到,不然就是internet可以查到。
现在这题不是他问的。

……我不懂这个笨蛋做么会厉害到想到这种看上去很简单却难倒我的题目……

青………蓝、红?
鸡蛋,黑皮蛋,和咸蛋haha
<-----
 = =
答案是为什么不是颜色会是蛋呢
谜底明天才会揭晓


我严重炸到。她实在是太强了!



呼,星期一一年一度曼绒县运动会开始了。我们还是一样是卫冕冠军,好像10多年没输过了。今天有100米赛跑,锦源有比。
哇,初赛第一,半决赛又第一,早上看他心情很好。

下午和国威去体育场看final....

输了。
然后下雨啦!下很大!我不懂这个算故意淋雨还是不故意淋雨。



星期四就Nan Hwa Idol2半决赛了。
我们中六有3人仍在内。都要比赛了,歌没有选好。
到最后才决定。
然后我弄配乐罗……最好不要出状况。先讲啊,我弄的音乐没有warrenty的。



身为志雄
比赛的参谋长之一的我,也是一直要想办法看看能不能送他进决赛。
主要还是钱啦,一、吝啬;二、不要给Leo Club赚太多……

60% Judge, 40%钱投票……
评判那边没什么的,这种比赛都在斗钱罢了。以为自己可以靠实力赢得票数的人是肯定输的。



这两个星期都在考试
昨天是数学。我把赖老师气到够力XD
拉我头发、要给我两巴掌……哈哈哈
很多做错还要她来教一点
ogive 画了8次,histogram好像也有5次。
3个题目,时间到了我才做万两题。第三题都还没有看。

星期四考chemistry..




傍晚突然觉得头越来越晕。最近连串东西弄到very dizzy。
尤其是星期一下午淋了雨,还有就是星期二临晨研究数学到三点才睡……

生病了。又冷又热。头够力痛。一直睡。
呼……尤其是半夜,痛到半死,然后又醒来……

今天没去上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