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常常会出现奇怪的人物。我们班位于学校中央地区,就在办公室下面,也方便去食堂,所以走廊上来来往往的人更多。


今天不懂是上课上到一半还是在讨论Nan Hwa Idol到一半,我们陆续感受到一鼓很重的气。走路鞋子拖地声音不小,重量级的身体跟旁边的女生形成强烈对比,走路摇一下摇一下,相信旁边花圃的花也被波动震到。
一块东西浩浩荡荡去食堂,我先想到的是徐怀钰歌里的“ 烂怪兽大怪兽丑怪兽”
。这只比隔壁班的来得恐怖……
      

几年前的传奇人物毕业后,很久没有看到身型那么震撼的了。
一个人大只重量级并没有错。可能是基因遗传,可能是吃太多少运动……
她错是错在香水!

我没有用过香水,也没有研究香水。
她会不会是用了《时尚 · Cosmo》2007年度美容大奖-年度女士香水的
CHANEL COCO小姐香精Clavin Klein迷情盛放女士香水参起来变恶心掉?

  

虽然我常伤风感冒,但是这种程度walau香水味那么重……
食堂Aunty那么辛苦煮东西那么香,她经过一下,破坏了多人的嗅觉,顿时不想上课了,只想找出这欠打味道的源头。眼睛再看过去,突然间觉得恶心。我现在也不想再回想起她的样子,就会想到那香水味。

人家常说,好听的歌声会余音绕梁。早上的情况是,她人早就经过我们班5分钟了,味道还在。

本来身型就那么引人注意了,加上这个足以让人让人嗤之以鼻的香水味,我不觉得她可以威风到哪里去。



香水,要用就要用得恰当,过度地使用,只是令人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