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珍惜.努力》VS 民主行动党《改变》!






《珍惜.努力》


     

       作词:拿督蔡金星
  曲:大约在冬季(齐秦)

  认真的我要陪着你

  走向未来半个世纪

  扎根在这里携手去努力

  确保孩子们都不会哭泣

  前方的路有直有崎岖

  需要你给我更多鼓励

  虽然迎着风虽然下着雨

  我在风雨之中护着你

  过去艰苦的日子里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未来漫长的岁月里

  一起珍惜一起努力

  不管有多少的风雨

  我们依然紧紧相依

  从来不畏惧不会去逃避

  我们永远和你一起

  从来不畏惧不会去逃避

  我们永远和你一起

  不要再迟疑无需再寻觅

  你的选择就是在这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5VyB_n8UtU

下载: http://www.mca.org.my/Chinese/DocLib8/2008/Feb/1%20GE%20MV.WMV





《改变》


改变 - 民主行动党全国大选竞选主题曲
Berubah - Lagu Kempen Pilihanraya DAP
Just Change - DAP 2008 Election Campaign Song

填词:郑云城
Lyrics: Teh Hon Seng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将烟霾拨开
改变,才看得见蓝天

在一起, 不分你和我
在一起, 为家也为国
在一起, 对抗天灾人祸
在一起, 我们共同跨过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将烟霾拨开
改变,才看得见蓝天

在一起,对抗贪与腐
在一起,罪案须被扫除 
在一起,通膨须被克服
在一起,我们为彼此祝福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将烟霾拨开
改变,才看得见蓝天

我们奋战,为自由权益
为平等体制
捍卫公正意义, 我们
一定要齐心协力

永远的,是这片国土

深爱的,是这片国土

珍贵的, 人权与民主

明确的,人民要当家作主

(我们要尝试去改变)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 将烟霾拨开
改变, 才看得见蓝天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为马来西亚
改变,将烟霾拨开
改变,才看得见蓝天

(改变...)



其实上面两首都改到蛮不错的。我不喜欢的是下面这首SUPP的:

拿celcom歌改来shoot火箭,却弄到很难听。


谁说  投火箭会有发展  (no)
谁说  投火箭也有拨款  (no)
谁说  投火箭油价下跌
谁说  火箭可以改变国运
谁说 人联不能改变一切
谁说谁说谁说谁说 x 2

六支火箭上太空    社会问题一大堵(福建)
空口白话他最行    几年成绩还是零
Don’t play play      开玩笑        
国运改坏谁负责
选了火箭又如何  
政治权益不主流  
民族权益不能留
火箭麻该好          行情唔好伊最好(客话)
火箭麻该强         
讲坏讲粗伊最强
谁说谁说谁说谁说谁说谁说

谁说  投火箭会有发展  (no)
谁说  投火箭也有拨款  (no)
谁说  投火箭油价下跌
谁说  火箭可以改变国运
谁说人联不能改变一切
谁说谁说谁说谁说谁说谁说谁说
向火箭说“不”




马华的那首歌比较熟悉啦。男女生合唱,旋律感觉上是比较舒服型的。
行动党的那首则气势比较雄昂~重点是,歌词够简单。我听几次歌词就会背了。MV也弄到好过马华的。
最垃圾是人联党的。

……
竞选的时候唱出来啦!我要听那些大粒人唱!
难得弄到不错一下了,唱啊!
黄家定唱!林冠英唱!aiya全部出来唱《真心英雄》啦~

      

           

马华人材很多一下,但是敢讲话的很少。DAP的没有执政过,怕死的人民通常也是怕政府换人的啦。blah blah blah

选党?选人?每次都是这两个的啦!
选歌可以吗?

假如啊,我现在已经够岁投票,刚刚好两个党都有东西弄到我不爽,一定是谁唱厉害我就投谁的XP


不管谁赢,总之不要让国家丢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