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弟弟终于拿到了。
随便翻翻看看。


封面..不如2006年的。
前面编委会的照片,美术小组和华文小组的最好,其他普通的可以改进。

总编辑感谢新的Razak老师。
对呀,就是因为Razak,很多老师和学生都在埋怨这次校刊差劲的出版速度。

walau做么我们有两个Tokoh Pelajar的...换成一男一女制度了?

那些考试的正确数据我不是很清楚啦,我只懂我们SPM那边乱掉了。A错误。

07校刊的重点问题是照片。很多照片不见了!!!!!

访谈啊,这次好过前一年了。在用词方面。
小黑校长退休年。其实可以多写他一点的。

接下来的班级照、学会照那些照样罗,死死板板,每年都一样的啦。只有人换一下,偶尔背景换一下。

不懂几时我们的校刊才可以真正有创意一点。
这次有改进一点点啦,那个诸事笑迹那边……


后面学生作品好像比往年少了。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
马来文文章,可以不要登那么多说明文吗?那个Disiplin Pelajar的还登了两篇。
英文,Daniel Onn = another Chen Tai Meng。故事不错,字汇广。

华文有我的文章,哈哈哈哈哈哈(
部落格与我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锵婷那篇啦-《我是邦咯人》。
我也是邦咯人啊,不过我小学就来Sitiawan读了,她那种会感受比较多。
其实还有就是我很爽她作文里面提到我和Itchy

前两年,被老师选中刊登在校刊的稿,一篇是写爸爸死;一篇是写妈妈去世,好死不死竟然被那只吵死人的怪卡-”卡乔鸟“发现。青蛙老人还”大言不惭“地问我这次要赐谁死,真是的!本来想让青蛙老人由于忘了戴老花眼镜而误把卡乔鸟当作苍蝇吃掉……

……
当然还不忘记卡乔鸟青蛙老人这两位”超废双星“带给我的欢乐!鸟的无厘头和青蛙的”老人话“都应牢记心头!”

很长但是写很好。不懂有没有超过1万字。



校刊,一年一刊,作品最好是特别一点的,不然就水准比较高一点的。
blah blah blah
再接再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