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谓“有抄好过没有做



忘记做功课
不会做功课
懒惰做功课
……
最好的方法就是抄功课

今天有两个常常的Report要交,然后又好像还有其他功课。

总之尤其是我这种名字在“没有做功课排行榜”里面的,想都不用想,早上去学校就是要order功课先。

要订要趁早,不然最后才赶会很够力的。

今天是目前2008年抄功课最够力的一天。抄到手muscle硬掉。有一点点痛。就一点点而已。因为抄完过后才会真正的痛。


基本上抄最快就是神了。
不要被那种“YES!抄完了!”然后开始轻松的人影响,应该要变更强!

通常啦,抄太快就会不小心犯下白痴错误,然后整个restart开始做过新的。


抄功课,有讲technic的。
既然我们抄别人的功课,就要尊重版权。抄,不要笨笨的抄,要会转、会变!不然老师看到都是同一个version的答案显死掉然后全部扣分就很不值得了。
在抄功课的同时,虽然讲专注力都在眼睛和手,但是头脑也是要function的。别人的东西不一定100%正确,自己抄功课也要对答案有所分析。


抄功课,如果时常抄的话,到一个境界,就有特别的Power来飙速。
随便举些例子吧。

EXAMPLE 1
不必看自己写什么。看自己要抄什么然后手同步行动就是了。手会自动知道该写哪里,知道纸的线条多宽,字与字之间的宽度。而且确定自己不会抄错字。

EXAMPLE 2
眼睛是scanner,手和笔是printer。
先看要抄的东西,一下子记住几十个字,然后就抄,一字不漏。



抄功课,是文化。没有抄功课,就不是有趣的校园生活了XP




也推荐阅读:

万睡万睡万万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