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最新消息了。
我们都在发火为什么去年的东西到现在2月半了都还没出现。
问了又问……
三种版本答案

1、去年的编委会迟交去印
2、新的Razak老师不会管好校刊出版运作过程
3、Bomba没有查好校刊,结果错漏百出,重新印过。




1、去年的编委会迟交去印
找打人家ACS还有很多别的学校去年的校刊就去年出了,我们的到现在2008年,毕业的人很多都不见掉了,校刊还没拿到。如果迟拿到但有quality还不用紧,偏偏每次我们的都输给别的学校。

*〖转贴〗评南华校刊 2006



2、那个Razak老师
是不是他没有去催印刷公司?我好像听讲他弄不见订校刊者的名单了。以前Zalina老师管,然后换他管。还是不习惯啊?希望今年的好些。



3、Penyemak - Bomba Shiu的问题
walau这个够力!也是可信度最高的理由。校刊penyemak东西没有查好没有排好,结果乱到完。校刊在太平那边重印过,所以到现在还没好。
等不及校刊的有人想打他了,传说他在等SPM考试期间常在某小学后面出没,可能是看上小妹妹。不过据目击者证实,他现在是在中正小学食堂打工。

Super Bomba To The Rescue
部落格-时光机之Bomba篇
walau 0175330163
(转贴)支持?反对?就在你手中!Support? Object? It’s in your hand!



07校刊这几天应该会派给我们了吧?我最期待就是作文那边了。去年投了两份稿:

1-用火星文≠火星人
2-部落格与我

那篇火星文的老师那一辈的人看不懂。所以《部落格与我》上了。
希望他们不要像前年那样type错那么多字,也不要乱删或乱改我内容然后变到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