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滤水器很旧了,所以一顶要买一个新的。结果爸爸就买了这一台。好像是RM2000多。

如果以长远健康来讲,钱不是重点啦。
不过呵




存水量少!
用那么多电!
16kg!



   


我在上面装水喝,欠打机器就在过滤“有细菌”的水出来。ok啦,干净嘛,但是可以不要那么麻烦吗?还有,我拿3份水那边流7份水,浪费死掉!

售后服务的讲他家Uncle接Paip接很长到厕所去拿来冲凉、洗衣服……
接长长?丑到半死!

欠打欠打欠打
水多了我们还要扛这桶水去作别的用处


  
    
那个LED也是很讨厌。我喝水要按
然后等LED闪才可以有水,灯没有闪就没有水。
左边是冷水右边热水。
就好像我们要喝温水呵,先按,然后“叮”一声,冷水。然后才参那个超过90度的热水。但是soli,后面热水的button刚刚才按,must wait 10 minutes。


那个电又要一直开啦,不然水没有过滤




一定要按下去才有水。不能讲放在那边等水流的





其实那么大架,只有上面一点点是储水的。




这种东西,最好赚的就是里面的芯了。一直suggest人家换的。贵的其实是这个。


   浪费时间浪费力气


很多事的啦,我在家bla几个小时都讲不完的。2000多块的东西那么笨重我就开始不爽了。设计到那么烂。






最重要还有一点:这个白痴爱康产品,买了用后会很生气,心情不好容易跟人吵架。
我忍很久了,过不久一定又跟爸爸争论利与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