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源想吃KFC,我们建议他星期六跑过后才吃,偏偏他要今天吃。
晚上车出来载我和国威。今天是情人节,顺便经过一些餐厅看有没有熟人。没有看到。应该是吃完了。因为现在夜了,女生应该也回家了。

Sitiawan的KFC满人,Lumut的KFC也满人。去Mac Donald却不想吃。我们只有帮慧彦打包她要吃的。

慧彦家准备拜天公。我们三个在她家看电视+聊天。后来也干脆顺便拜天公算了。我爸这边是潮洲人,不过姑丈那些差不多全都是福建人。我正月初八晚上有在邦咯的话也是会照样拜。

慧彦家特别的是我没有看到肉的出现,都是斋的。

好笑的是,平时我们烧香是向香炉的嘛,佛像都是那个方向。今天是要向外面天上,一个两个差点忘了。
吃红龟糕。这个稀有,紫色的,番薯做,所以我吃。平常普通橙色红色的我都是讨厌吃的。还有大粒硕莪吃………etc

看烟花~

我还是很精神的,因为我知道我明天在学校会累到睡觉。讲话讲到12点多差不多1点,锦源要睡了我们才回。

初九天公诞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