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的外星Power

VS
 
周大侠的功夫







SHE的外星Power  




  S.H.E的無厘頭,獲周星馳青睞,受邀演唱春節大片《長江7號》主題曲《7仔》,她們成為與星爺合作的第一組臺灣歌手。




7仔(国语版) 

七仔七仔大家都爱你
抱着你永远不放弃
七仔七仔聪明的东西
我我我就是要对你说
oh baby 我爱你

你来自外星让人感觉稀奇
珍珠的眼睛多笑的甜蜜
全身的热力一道美丽
相信每个人都爱你
七仔七仔你真的神奇
狂风飘却被你吸引
七仔七仔永远在心里
我我我只要对你说
oh baby 我爱你
多麽想天地只有我和你
只是我们的不适合你
我要谢谢你就撑下去
给了我勇气去努力
七仔七仔大家都爱你
抱着你永远不放弃
七仔七仔聪明的东西
我我我只要对你说
oh baby 我爱你

七仔七仔
oh baby 我爱你
七仔七仔七仔
七仔七仔大家都爱你
抱着你永远不放弃
七仔七仔聪明的东西
我我我只要对你说
oh baby 我爱你
七仔七仔大家都爱你
抱着你永远不放弃
七仔七仔聪明的东西
我我我只要对你说
oh baby 我爱你
七仔七仔七仔
oh baby 我爱你

 

7仔(粤语版)


7仔 7仔 乜鬼都鍾意 你你你確係有意思 
7仔 7仔 生鬼兼得意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那鬼馬嘴臉和我天天相見 你搞笑新鮮無比感染 
你心態輕快卻又確係乖 超級本領為我發揮 
7仔 7仔 你真的可愛 笑笑笑跳著要Enjoy 
7仔 7仔 精靈兼鬼馬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Oh Baby 我愛你 Oh Baby 我愛你 
轉身變一變 用那魔法天線 
發出嘅光線 分子都改變 
抱緊你一世 在我的手裡 
與7仔一起到處飛 
7仔 7仔 乜鬼都鍾意 你你你確係有意思 
7仔 7仔 生鬼兼得意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7仔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7仔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乜鬼都鍾意 你你你確係有意思 
7仔 7仔 生鬼兼得意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乜鬼都鍾意 你你你確係有意思 
7仔 7仔 生鬼兼得意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7仔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7仔 Oh Baby 我愛你

 

下载试听7仔(粤语版)
下载试听:  7仔(国语版)



 




周大侠的功夫

 

《功夫灌篮》MV+《周大侠》mp3 首播~

周杰伦为了电影《功夫灌篮》量身打造新歌《周大侠》,好搭档方文山跨刀填词,用豆腐软嫩来对比功夫的强硬。方文山原本将歌名取为《卖豆腐》,但周董觉得歌词写的是侠客,“卖豆腐”感觉实在太娘了,决定改名“周大侠”。

 


    周大侠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演唱/周杰伦、杜国璋


    我一脚踢飞
    一串串红红的葫芦冰糖
    我一拳打飞一幕幕的回忆散在月光
    一截老老的老姜
    一段旧旧的旧时光
    我可以给你们一张签名照拿去想象
    我说啊 屏风就该遮冰霜
    屋檐就该挡月光
    江湖就该开扇窗
    平剧就该耍花枪
    扎下马步我不摇晃
    闷了慌了倦了我就穿上功夫装
    我不卖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学校里学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赶紧穿上旗袍
    免得你说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吹弹可破的肌肤在试练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赶紧穿上旗袍
    免得你说我吃你豆腐
    我稍微伸展拳脚
    你就滚到边疆
    回旋踢太用力
    画面就变的很荒凉
    落花配对配夕阳
    翻山越岭渡过江
    我清一清嗓
    清一清嗓 唱起秦腔
    飞天飞敦煌 北方北大荒
    谁在水一方我撑起一把纸伞回头望
    啊这什么地方 这什么状况
    啦啦啦啦 闷了慌了倦了我就踩在你肩膀
    我不卖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学校里学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赶紧穿上旗袍
    免得你说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吹弹可破的肌肤在试练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赶紧穿上旗袍
    免得你说我吃你豆腐



下载试听周大侠




很明显,《周大侠》好听《7仔》很多!!!

首播
电影未上映前,《周大侠》就先到处播了。《7仔》就好像没《周大侠》那么红,可能是要保留迟点引更多人去看戏?

歌声
周杰伦和SHE是不同类型的。不过SHE的广东话明显是混过去的。坦白说,很难听。

歌词
《7仔》的简单易明,但是《周大侠》的却比较好料。《周大侠》够特别、够好笑,还有就是让人印象深刻。

旋律
《7仔》很普通,SHE自己的歌很多都好过这首。《周大侠》的就很热血,听了振奋人心。

电影
哇,主题曲播出来的时候。“……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就是唱到最清楚的那一句,可以弄到在看戏的人一起帮忙唱出来。那些嘴巴没有开的,听到歌看到字幕,心里面都在唱了啦!共鸣啊~



“我已经不是“头文字D”的拓海,所以不卖豆腐,希望以后歌迷不要叫我周董,要改叫周大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