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点多就开始准备了。新年还没sms到朋友。结果头脑突然想到东西就顺便一下了,send了超多。

团圆饭,一起做会更有意义~现在不要睡觉了!不要动电脑!电视机关掉!没有去跑一天也不会死……去帮妈妈准备一年一度丰盛的一餐吧!祝:和谐开心团圆

我们都不会煮什么特别东西的。妈妈就是跟朋友、亲戚学罗,还有就是看食谱。


年夜饭,最够力就是怕吃不完。我们家里才5个人嘛。



还记得去年除夕,依然生病中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4992457
我为了不破记录,伟大地生病……



部分材料:


4点多弄到6点多,然后7点吃


还是多了,但是不吃完掉又很rugi。硬塞。平时double
我guanrantee今天一定破record。第一次体重破55kg。



家庭是华人社会的基石,一年一度的团年饭充分表现出华族家庭成员的互敬互爱,这种互敬互爱使一家人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家人的团聚往往令一家之主在精神上 得到安慰与满足,老人家眼看儿孙满堂,一家大小共叙天伦,过去的关怀与抚养子女所付出的心血总算没有白费,这是何等的幸福。而年轻一辈,也正可以借此机会 向父母的养育之恩表达感激之情。
………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448666.html?fr=qrl


PETRONAS的广告每年都很有意义。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2008



廣告故事長達3分鐘,講述7歲孤兒陳添福的生活世界,廣告開始時是陳添福在學校上課情景,老師在黑板寫了“團圓飯”3個字,要同學畫出“與家人一起吃團圓飯”情景。但陳添福是孤兒,從沒嘗過吃團圓飯滋味,也不知團圓飯是甚么。

因此,當同學們都各自畫出與家人吃團圓飯的溫馨時刻,惟獨陳添福畫不出。

最后,陳添福被老師責怪,老師問他:“陳添福,我叫你畫,你還在等甚么?



这汽油公司的广告每年都很有意义。今年的也不例外。希望大家在电视机看到后也反省一下。多争取机会,珍惜可以和家人相聚的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