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Uncle车经过,炸一粒炮出来,然后:“Happy New Year!”
walau……

差不多12点开始,爆竹声就越来越大声,而且是越来越厉害的那种。
我是不懂背和认炮的,只懂什么响天雷、大地雷公、足球炮、21响……bla bla bla不懂啦!

外面炸到乱
声音我是不怎么介意啦,只有Fluffy怕到夹尾巴冲进家
各种pattern的烟花很美,只是我没有相机拍起来,手机拍不好看的啦!

很吵。我们这边的居民好像都出名不怕警察的。警察来最多给钱罗。马来人印度人一起出来庆祝,这个叫做普天同庆,各族团结一起放炮。

外面烟到完。我和弟弟motor杀出去。要很小心,每条街都有人在放炮的,随时都会有炮飞过来。看到motor或者车也是够力

我们家Taman后面有个大草场,很多人集合在那边,烟花够力罗!整片红!我有看到警察车来巡逻,不过Police都不敢过去。他们人多还是我们人多罗?

现在1点多了,外面还有人在放。差不多要完了啦~

新的一年,响当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