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vious:新年新衣



是不是结了婚的男生走路shopping的能力会变超强?我脚够力没有力了,感觉上爸爸应该也不可能tahan得了多久吧,他还会静静,我已经呱呱叫了。

都讲不喜欢跟人出来买东西就是酱罗。被朋友叫出来看女子还ok啦,最后一定变到吃东西的。有女生出来就很麻烦了。选衣服麻烦死掉,我跟妈妈后面跟到不耐烦。
选新衣我乱乱选的,因为我都不懂哪一种比较好。我没有研究衣服的。总之重点是不要红色。

人太多,刚好我状态不好。地上又有不懂哪个欠打的呕在附近。头很晕。

买快点啦!


总共和弟弟全部新年衣服加起来几百块钱,然后就给我们抽什么鬼红包。
我很多时候是超省钱的啦,不过我绝不是贪小便宜型的。麻烦死掉。一些女的,拿到爽到然后又去买东西。

RM1-RM5的红包……
我先抢掉。“不必买了,我拿回家做纪念!”


相关文章:

我选买东西很快的 x 庆幸不是住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