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没多少好说的....累死了

国威、Spider、慧彦他们这些board members这几天都忙到半死。要不是因为他们是我好朋友和因为这东西是for charity的,今天我状态不是很好我才不去呢!

早上6点多才去,walau这个也太早啊?酱少人的..
(看这个,06年我PBSM的部分剧情:
PBSM FoodFair •Burger 的恶梦

呼...这次我还是burger。做了第一年就有第二年、第三年……



我算是很早去啦
不过我没帮到多少。今天身体和头脑状况不是很好。我都是在弄官宏laptop里面的歌。很多不符合我口味的,我手痒去加入我喜欢的歌。手机bluetooth一直不成功,最后索性回家pendrive过来。

开煤气。有一个特别的煤气炉,要用火材点的。BOM!一下火爆掉,脸前
一热,幸好大家都没事。

不管其他食物好吃还是不好吃。每一次什么学会food fair,重点都是在我们的burger。
而且要等很久,因为会很多人……


我搬东西搬来班去没有几下就不懂几时手指被东西刺到。回家胶布……

  

好像每一次都会缺少什么工具的,找找找

废事啊...
国威给Aunty教怎样煮burger,还有两个看来对国威有意思的女生一直在bla bla bla。

我状态不好+受伤,在后面桌子弄面包和肉。脚痛很快累就坐在煤气筒上面。
看到人少了就去走走。今天的我很不负责任吧。

辣椒酱很快就用完了。不懂哪一个瓜的idea,竟然是参水来用,WALAU A,哪里可以酱的!?然后去买辣椒酱的官宏又好像没有研究过辣椒酱的啦,他去买贵贵又不好吃的maggi辣椒酱。

辣椒酱再次被宣布用完后,这次我陪官宏去买。通常啦,这种义卖会,要用的应该是白兔辣椒。我带他去一间旧的杂货店。找打里面的Aunty典型福州人,做么一直要骂臭话都不懂,我问她东西她好像听不懂酿。还竟然问我是不是瞎的!!!
我要的是大大罐的那种,她讲只有小罐,要买就买。
ok罗,一瓶RM4,我拿两瓶。她自己废以为一瓶RM3。bye bye~ 你惹我?我杀回你RM2。




今年的只是小型carnival。比起我以前有参与的Leo Food Fair和PBSM Food Fair,这次的人不是很多。

比较稀有的东西是有啦。


2nd hand衣服。如果卖不掉还可以捐出去。

游戏方面,只有2个吸引我。
1、丢球打机关,上面那桶水就倒下来淋下面的人。


还有一个更有趣!拿浆糊放在纸盘上丢头!

其实是爽。

尤其是平时欠打的Tiang在那边的时候,大家都跃跃欲试!



呼....
有个家伙,不可以看小的。要挑战我们几个。

他的简介我就免了,故事多多。

赌……像我和大敏这种,不赌马、赌球这些东西,危险的事情就很喜欢赌。
例如赌惹事、搞破坏……然后输的给钱,请吃之类的。

不过上面那个被我学黑色水母黑掉眼睛的家伙擅长的是“女子”。

跟我们赌,赌他能不能叫年龄比他大的女生勾他肩。“小的女子很容易骗,大的你们讲是不是会很难?”他一直说这类的话要惹我们跟他赌。

当然,有experience的都知道是赌不来的。

总之bla了很久,他一直要挑战不同人。
最后是他要VS德泰。我和大敏旁边看,不过都是支持德泰的。
一直在谈条件。有一次他要输了的又反悔。

最后听到的是有3种选择
1:卖珍珠奶茶的aunty勾肩20秒,RM400
2:摸帕特丽咔老师屁股5秒,RM400
3:摸某女生的XX2秒,RM400

我很清楚这是赌不起的。女生的事我只敢赌我出的条件,叫我去实践来搏是不可能的。那家伙啊....我们challenge他去找某怪兽型的。他几千块钱都不要,以为“我拿你们4千块但是遗臭万年………”

bla 来bla去谈不妥,后来我干脆去帮忙做收拾工作了。

搬那些几十kg的食堂桌子真的很欠打重。手一条一条线了。肿掉!





后记:

呼……终于结束了。
虽然我估计这次的Interact Carnival应该不会赚超过RM10000,不过最重要是开心啦!我很对不起很多人啦,我今天帮太少忙了。
想了很久,今天我最伟大的事应该是弄煤气桶。原来很多人不懂装和拆煤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