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爱》:女生不再是爱情的被动方,女生也要大胆追爱
《我有我主张》:能遇见一个真心喜欢的人并不容易,就算会受到再多惩罚,
也没啥了不起的。





金莎: 


<<小美人鱼>>是我从小就很向往的童话故事,
所以这次特别高兴能够唱它的中文主题曲.
 
小时候就觉得小美人鱼格外勇敢,为了自己心爱的人
可以放弃自己的声音...不能再说话也不能再歌唱,
如果让我回到那个角色,我也会跟她一样的。
能遇见一个真心喜欢的人并不容易,
就算会受到再多惩罚,
也没啥了不起的。


MV

我有我主张(《小美人鱼》主题曲)


我的世界 没有天空

没有风雨 所以没有彩虹

寻找生活的感动

人生不是 一场梦

就算居住 在城堡中

没有自由 宽大有什么用

熬过漫长的寒冬

(我要要要)像出水芙蓉

没有受过伤不可能成长

没有失望就没有希望

至少我有理想 还有幻想

我知道 左与右的方向

梦想登场 我有我主张

只有坚强 才能产生力量

然后抬头看看 不同地方的太阳

生命无常 我有我主张

孤独飞翔 找一首歌来唱

双手变成翅膀 还能为自己鼓掌

我的愿望 美丽风光

就隐藏在未来的时光

我不忧伤 我的目光

拜访月亮


试听下载DOWNLOAD



一直被外界视为“金童玉女”的林俊杰、金莎,继07年情人节推出一首《发现爱》传遍世人耳膜之后,在2008年的1月又献甜蜜对唱情歌《期待爱》,今日在新浪音乐频道独家首播,把情人节的甜蜜气氛提前带入冬日。

  《期待爱》是年度倒叙 女生也要大胆追爱

  这首新歌实际讲述的却是《发现爱》之前,女生暗恋男生,想要大声表白的甜蜜心思。现在,女生不再是爱情的被动方,《期待爱》甜蜜地表达出一 种,对于女生来说虽然单恋却依然幸福坚持的立场,以及要大声表白出来的追爱勇气。在这个可能飘雪的08情人节,羞涩温柔的女生会变得主动,向心中那个一直 爱恋的他表白心意;而帅气又实实在在的男生在下一个转弯就能发现温柔女生“无所不在自然而然的关怀”!原来她一直在“期待”你的爱!

  林俊杰、金莎谱唱爱情美景 《期待爱》美得很动人

  林俊杰亲力谱曲,JJ式曲风依然陶醉人心。金莎用她纯净甜美的声音将温柔女生那幸福又忐忑的追爱心声完全表现,融合林俊杰帅气干净的唱腔让听众真的相信“期待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情窦初开,每个人都有过对爱的期待。问到林俊杰是否是根据自己被女生告白的心情而创作这样一首动人情歌时,林俊杰羞涩地笑了,用他 可爱的酒窝回应所有猜想。而旁边的金莎反而大方回应说:“喜欢就该让对方知道,在大声表白之后,之前的忐忑等待和温柔关怀才是最美好的记忆!”

  相信这首初春的甜蜜对唱,会陪伴有情人度过一个甜蜜情人节,为相信爱存在的人增多一份期待、坚持和表白的勇气。

 



期待爱
词:林怡凤+许环良 曲:林俊杰 
唱:林俊杰+金莎 

My life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想在里面放一份爱 

Why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实实在在不管帅不帅 

想要找回来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心灵感应的方向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试听下载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