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marathon呵,最近脚K掉呵,每次要好了一定又有事的...
傍晚妈妈车载我去银行叫我驾爸爸motor回来。一开始还ok的,我chork开了还能start。过没有多久,十字路口,我就是驾慢一下直接死火驾没有掉。推一下……这种旧motor真的是很重。刚刚好我脚最近在痛啦,按地上太久就会痛到半死。
我懂一定是spark plug问题。废就废在之前换的那次是在店用机器锁上去的,我不能像平时一样用工具转开。力量不够。
用脚回家罗。因为手机很闷没有东西来所以没有带出来。
脚痛痛地又跑又走回家。err...1-2km吧。脚够力。
剩下的事情妈妈和弟弟解决。

整个人bleauh在椅子上。

我要用电脑就停电,弟弟要用电脑就没事。


发现颈项有毛虫。欠打!一定是刚才路上从树上掉下来的。

后来又发现一只小只的
冲凉!

这几天一直受伤。脚白掉了。很多人应该是太常听到我受伤了,所以我有没有受伤好像都是一样的。

很欠打的啦,每次有什么重大事件,我一定出事的。就好像最经典的一次:我上云顶乱乱跳到脚K掉到KL就医。朋友到现在还会拿这个跟迷路一起笑我。

eh,年底还计划去Sabah征服神山的咧,不爽这个类似出事诅咒的定律了。有人甚至怀疑我会从神山跳下来

刚刚得空没事做在学海部落乱乱按...

6月13日〔天王星‧死亡〕 ......
......
....
....
缺點是太專注於夢想,忽視日常作業;冒險過頭,會遭致危險。
 = =欠打

bla bla bla





我到底做错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