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就学校marathon了,最近一个两个都去练跑。
我不是不要跑,是我的脚变这样了

昨天拉到脚,整个晚上在痛,倒在床上。然后今天是刚才又做么啦,后来被妈妈包起来了。

快点好啦!

顺便讲一下,这两天我们和老师突然觉得一些学校高层真的是头脑白痴

我们的传统是每年第一节准备,差不多第二节开始跑。因为有很多category:青、黄、白、粉红;又分男女啦。
废就废在今年某人宣布星期六算读书天,补新年假期,所以要穿制服来上课。结果为了让同学们读到书,第三节过后才开始marathon。

真的是伟大的计划啊。9点多拖到来差不多10点才开始……
青色under 14,女,男。
黄色15,女,男。
白色under18,女,男。
粉红色under20,女,男。

要死啊!到我们的时候太阳晒到半死差不多11点......
我是不会晕啦,但是我可以guarantee你,今年晕的人肯定比往年来得多

老师category在7、8年前取消了,不然一定很有趣:聪明的老师全部刚刚好有事情不能跑,然后某伟大的可以做steady,一二一二最后跑,试试看晒太阳连续跑几km的滋味。

最多你跑回来脚k掉我用flanil帮你按摩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