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这几天就在有心理准备要挑战这个了。前年胆子小,最高记录只是到第5层楼……WISMA GANDA。传说中这里后面几层楼是这一带最阴森的。有外劳色情交易所,吸毒者集聚地,有鬼。还有就是这栋楼以前是出名给人跳楼自杀用的。

锦源讲星期五去,也就是今天了。国威也讲会跟着去。还好啦,我们是下午去的,而且太阳很晒没有下雨。如果我们是半夜那种时间去,都不懂还会不会活着回来咧?

很旧的建筑物罗~基本上2楼以上的都没有用的了。一楼比一楼烂,越上越暗。地板也有地方裂开,也看到很多奇怪恶心的东西。

3个人嘛,胆量当然比一个人大。上啊,一直上。我们是走楼梯的。聪明的都不会选lift的啦,搞不好一开门就看到奇怪东西....
我们酱紫走楼梯一直上,没有去研究每一楼,只是目标楼顶而已。

过7楼了,还有上面的天台。有左右两边选。右边锁着了。左边那边有很多paip,还有control。有个铁门,锁头开了。可以出去耶。危险地方,踏错就是从上面掉到下面了。瓦片瓦片空气空气。很窄。没什么好看的,重点的平地不在,看来是被锁的那边了。那个经典面向马路的自杀场所,看来被封锁了。
还在左边的小室。地上的东西我也不想拾起来。那个烂锁头我本来想拿回家做纪念的,但是我不想带肮脏东西回去。阿弥陀佛...
有个长梯可以爬更高。超窄!不过上到那边去就是Sitiawan最高了吧。有草,湿湿的。超湿。好处是可以从高高看完这个Sitiawan的风景。但是还是一下子就下来了。

下7楼。壮胆去看。都被锁了。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有什么鬼在里面...这个连电梯都不能到达的这一楼。那种气...

6楼。以前是桌球中心。大铁门锁着,不过有个洞。冷风从那边吹过来。那种感觉啊...很不爽快。在犹豫要不要拉开那个门。后来我伸手进去才知道是从里面锁了。

接下来的还有很臭的5楼。可以看到几十年前这里有咖啡店的。

总之很多地方都锁着了。应该是管这里的人特地锁掉,安全起见。

不是说很满意这次的行动啦。不过至少我破记录了。也不想再上去过。应该没有朋友会选这种地方玩壮胆游戏之类的吧?


锦源camera之前就一直放在motor没有带上来拍照。如果有拿上来拍,不懂会不会拍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